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彰化南瑤宮搶頭香

過年到廟裡搶頭香,還有獎金可拿。彰化南瑤宮今晚開放民眾搶頭香,最特別的是,搶到頭香的民眾還有獎金可拿。第一名8888元,第二名和第三名也有獎金和獎品,要讓民眾在開春第一天就有好彩頭。廟方人員說,沒搶到頭香的善男信女也不用太失望,因為建國百年,他們還準備了500份100元的媽祖壓歲錢,要讓民眾開春就有好彩頭。







〈獨家〉開首例!彰化南瑤宮搶頭香 獎金8888

TVBS 更新日期:"2011/02/02 19:44" 張哲偉

過年到廟裡搶頭香,還有獎金可拿。彰化南瑤宮今晚開放民眾搶頭香,最特別的是,搶到頭香的民眾還有獎金可拿。第一名8888元,第二名和第三名也有獎金和獎品,要讓民眾在開春第一天就有好彩頭。

去年大年初一子時到,雲林拱範宮上千人擠破廟門,就是要搶插頭香,希望未來一整年都有好運氣。但不用等到未來一年,如果搶到的是彰化南瑤宮大年初一頭香,民眾還有獎金可拿。

廟方人員拿出三個大紅包,準備送給搶到頭香的民眾,而且前三名都有獎金和獎品,第一名8888元,象徵發發發,發大財。第二名6666元,則是66大順,第三名也有5168 元,取其諧音,象徵「我一路發」。而為了確定誰是前三名,廟方大陣仗找人當裁判。南瑤宮主委邱建富:「總共有(左右兩個)錄影機,和六個裁判,來認定誰是第一名。」

彰化南瑤宮有272年歷史,今年除了開放給民眾在大年初一子時搶插頭香,還首開先例,送獎金,廟方提前準備,大陣仗找人試搶頭香。

廟方人員說,沒搶到頭香的善男信女也不用太失望,因為建國百年,他們還準備了500份100元的媽祖壓歲錢,要讓民眾開春就有好彩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