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被愛,也讓愛你的妻子感受到愛

怎樣讓你的妻子感受到你的愛?其實很簡單,在生活製造小小的浪漫,為她創造一點小驚喜,給她個溫暖的懷抱......


擁抱你的妻子:女人喜歡溫暖的懷抱,你的擁抱告訴她你是多麼的在乎她,擁抱不需要任何理由。

時不時的對她說愛:女人知道你是愛她的,但說出這些話會讓她感覺愛是確確實實存在的。

抽時間呆在家裡:做做家務陪陪孩子,不要等你妻子把所有的家務都做完。起床做做早餐來表明你是多在乎這這個家。

瞭解她的願望:如果你想要給你妻子她想要的東西,那麼你應該知道她到底想要什麼,給她一個機會來分享她的希望和願望,作為夫妻的奮鬥目標,朝著她的願望去奮鬥,這表明了她是深深的被愛著。

紀念日:這些細節意義重大。許多男人都記不住的東西,但請你一定要記住你們的紀念日,記住能帶給她驚喜的事物。

偶爾製造些浪漫:這是很簡單且很有價值的行為,在浴室點上精油蠟燭;在晚餐時給她一點驚喜,用你擅長的方式行事。

遇到困難時聽聽她的解決方法:你和你的妻子是一個團隊,你得讓她的才能有用武之地,男人總是遇事時愛統領全局,這讓你妻子覺得她毫無用處,有時也需聽聽她的建議並向她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