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100年彰化縣免費肝炎及肝癌大檢驗

「免費肝炎及肝癌大檢驗」

肝病堪稱國病,在99年公佈癌症十大死因中居第二位。為提升民眾對健康的自我察覺性並建立正確的健康行為,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之成效。

100年彰化縣免費肝炎及肝癌大檢驗

時間: 7/30 (週六) 上午08:00~12:00

地 點:行政院衛生署彰化醫院(彰化縣埔心鄉中正路二段80號)

參加資格:年滿20歲民眾(可以吃早餐、請帶身分證件方便資料填寫)

檢驗項目:B型肝炎表面抗原、B型肝炎表面抗體、C型肝炎、肝癌檢查(甲種胎兒蛋白AFP)、肝功能(GOT、GPT)

指導單位:彰化縣政府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 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彰化縣衛生局.行政院衛生署彰化醫院

贊助單位:元大金控─元大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 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長耀建築機構.簡俊卿建築師事務所.普健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各鄉鎮公所‧村里辦公室‧各衛生所‧三大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新頻道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諮詢專線:0800-000-583

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肝細胞癌)是國人健康之大敵。據估計在台灣地區每年約有七千人死於肝癌,而每年死於肝硬化者約有五千人之多。在衛生署的十大死因統計中,因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細胞癌死亡者,均名列前茅。肝癌乃是國人男性癌症死因第一位,女性癌症死因第二位。所以肝病可以說是台灣地區最常見之本土病,也是我們的國病。

救救肝苦人,免費肝炎及肝癌大檢驗,誠摯邀情您與我們共同打擊肝病,也感謝您對肝病防治工作的關懷與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