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恐怖 借住女


恐怖 借住女﹕恐怖「借住女」,躡手躡腳從天花板上爬出來。

比鬼還恐怖!借住女就在你身邊

《借物少女艾莉緹》這部動畫電影是敘述女主角住在男主角家的地板下,以借物的方式維生。以電影情節來說,也許可以發展一段浪漫的邂逅,但如果借住女貨真價實得出現在生活中呢?

恐怖 借住女借住了一個星期

恐怖 借住女根據美國紐約的新聞報導,一位獨居的年輕男子常常覺得家裡冰箱的食物不翼而飛,懷疑是老鼠或是鬧鬼,搞的自己神經緊張。為了一探究竟,自行在家中架設了攝影機。沒想到,拍到的結果比見鬼還嚇人!恐怖 借住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女的,利用男主人不在家,從高處的窗戶一歩一歩偷偷爬下來,再走去冰箱偷食物吃,就這樣日復一日借住了一個星期。


住家男主人


恐怖 借住女冰箱偷食物吃

據說恐怖「借住女」是一位無家可歸的流浪者,最後被警察抓走了。但這種可怕的行徑不論發生在誰身上,都是一種恐怖的經驗。網友紛紛感嘆:「真沒想到,電影中的浪漫情節出現在現實中,竟然如此讓人難以招架!」

恐怖 借住女 引用自﹕比鬼還恐怖!借住女就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