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惡靈附身!「轉頭」頭顱180度向後旋轉奇人

百分之百真實!請勿模仿!亞歷山大可以把他的頭作180度旋轉,而且毫髮無損。


多次被影評人和觀眾選為「史上最恐怖電影」的《大法師》(The Exorcist,1973),裡面最驚悚的鏡頭之一,是被惡魔遭附身的小女孩蕾根,在母親面前表演了一招「頭顱180度向後轉」的絕活。這個畫面曾經嚇壞不少人。當然,這是電影特效,並非是真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
的確有一個人可以將他的頭作180旋轉,而且毫髮無損!

這名奇人是一名叫作亞歷山大(Alexander)的侍者。拜電視與網路所賜,他的神乎其技,如今全世界都瞧得見。

英國有一個專門搜集奇人怪事的電視節目,叫《塔倫特上電視》(Tarrant on TV)。主持人克里斯塔倫特(Chris Tarrant)會把從各地搜羅得來的奇人怪事影片,一一介紹和播出。通常,日本與南北韓的影片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在西方人眼中,東方國家都是「怪怪的」。跨歐亞的俄羅斯,咄咄怪事和怪人,這支亞歷山大「轉頭」的影片馬上轟動,在網路被瘋狂轉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