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彰化縣藝術饗宴好戲連台-明華園超炫白蛇傳9/10中秋前彰化震撼演出

彰化縣政府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及百年全運,特別舉辦「2011好戲連台『明華園戲劇團』文化活動巡迴演出」,邀請明華園歌仔戲無敵小生孫翠鳳,及戲劇總團一級陣容,到彰化演出16場國際級的表演,全部免費觀賞,《超炫白蛇傳》於9月10日晚上7:30震撼演出在員林鎮 大潤發前重劃區廣場(中山路一段、三民路口)登場,一輩子至少親身體驗一次精彩的演出看過就無法忘記的畫面,值得鄉親攜家帶眷前往觀賞。彰化縣長卓伯源於記者會中場致詞時當場宣布,明華園創新經典鉅作《超炫白蛇傳》將在9/10彰化免費演出,更讓臺下的觀眾歡呼不已!


卓縣長說,超炫白蛇傳演出,將動用二百多位演員,飾演蝦兵蟹將,從觀眾席中竄出,和全場觀眾一起對著舞台大喊「水淹金山」,這是一種絕無僅有的體驗。此外,更有百人合唱團,合唱劇中感人的「五月五」童謠,讓本劇的結尾,充滿濃濃的情感。超炫白蛇傳的創意,將拉近舞台與觀眾的距離,也成為能讓觀眾一邊欣賞、一邊參與演出的戲劇藝術節。

明華團陳勝福表示,《超炫白蛇傳》結合現代多媒體科技,將整座舞台化身為一座大型炫目的裝置藝術,不僅舞台外觀能瞬間幻化成「金山寺」,舞台內布景也是隨著劇情變化,真火、真水,跨越台上、台下、地上與空中,營造出身歷其境般的水漫金山立體空間,打破傳統舞台刻板印象,超越想像的視覺美感,衝撞出迥然不同的藝術火花,比科幻電影還要精彩。













孫翠鳳表示,明華團創造《超炫白蛇傳》此一東方音樂劇,讓大家不用到百老匯,也能欣賞到音樂劇的精彩表演,不但台灣文化的驕傲,也是各縣市政府、團隊一起努力的成果。




千呼萬喚之下,在卓縣長大力邀請下,明華園今年將在彰化正式演出代表作《超炫白蛇傳》,而且完全免費、自由觀賞,彰化的歌仔戲迷有福了。

超炫白蛇傳的演出現場,將動用16部消防車的水量,以從天而降的水柱,製造水漫金山的真實情境,配合專業的燈光、舞台、音樂、劇情,將讓觀眾實際感受「翻江海、怒濤湧」的滋味。「水淹金山」中,水霧湮漫的震撼場景,是所有觀眾只要看過就無法忘記的畫面,「一輩子至少要來被淋一次水才痛快!」更讓超炫白蛇傳成為一生不容錯過的經典傳奇之作!彰化縣政府邀請大家屆時一同闔家前往現場觀賞這場藝術盛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