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新還珠格格演員素顏照曝光

2011瓊瑤最新連續劇新還珠格格在華視播出一陣子了,不過有很多大陸觀眾都已經搶先看,而且已播出至新還珠格格52集,播出至今網友就拚老命找碴及自己KUSO改編,而近期
網路流傳新還珠格格素顏照首度曝光,就讓我們來一起目睹這些戲裡主角演員的迷人丰采。


李晟 飾 小燕子

人物特徵:古靈精怪

小燕子的個性敢愛敢恨,她要愛就愛得轟轟烈烈,要恨就恨得明明白白。她熱情如火,大大咧咧,在皇宮裡似乎與「格格」這個身份格格不入。但就是這樣,她吸引了永琪、班傑明。


海陸 飾 紫薇
人物特徵:溫柔可人

比起小燕子的開朗而言,她的個性更加讓人憐愛,如果說小燕子和五阿哥的感情是轟轟烈烈的,那她和爾康的感情就是不離不棄。她對感情的堅持,對感情的矛盾都體現了她的靈氣不凡。


孫耀琦 飾 金瑣

人物特徵:夏紫薇的奴婢,後和柳青結為一對。


莊慶寧 飾 愉妃
人物特徵:和藹可親

瑜妃娘娘是新還珠裡新添加的人物,是五阿哥永琪的生母,她一輩子都以永琪為希望而活著,誰知小燕子等人卻闖入了永琪的生命…


劉曉曄 飾 令妃

人物特徵:雍容華貴

新版中的令妃依然是一個溫柔的妃子,深受乾隆的喜愛,「還珠格格」中唯一用真情對待小燕子和紫薇的人物,因有別於宮闈中工於心計的妃子。然而隨著香妃的到來,令妃失寵,情緒很低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