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回顧新聞報導的「靈魂出竅」靈異事件

貨車輾死人 瞬間拍到「靈魂出竅」?《2009年3月新聞報導真實「靈魂出竅」事件、自由時報》


越南女子丁氏享騎機車行經台灣高雄市擴建路與成功二路口時被貨車撞死,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畫面,赫見丁氏享命喪輪下那刻,竟有一長髮、身著越南傳統長衫的女子影像從貨車旁冒出,彷彿靈魂出竅脫離身體,嚇得員警頭皮發麻。

揪兇檢視監視器

據《自由時報》報導2009年3月7日中午12時,24歲的丁氏享騎車行經擴建路與成功二路口時,被欲左轉進貨櫃場的貨車撞上死亡。警方說,當時下著大雨,機車疑似因煞車而打滑,撞上貨櫃車前輪,丁氏享所騎機車車頭全毀,並被貨櫃車後輪輾過而慘死。

而前鎮街派出所所長鍾睿賢調閱路口監視錄影帶,當天下午就逮捕肇事的司機陳永謹(42歲),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活像魂魄出了竅

警方調查,死者嫁來台灣6年,育有一名5歲兒子,死者丈夫告訴警方,妻子騎車要到成功路市場買東西,沒想到一去不回。

警方事後檢視道路監視器影像要釐清車禍經過,發現丁女被貨車輾過的一剎那,機車旁竟有一長髮、穿著傳統越南長衫的女子影像從旁飄出。

員警說,丁氏享也是留著飄逸長髮,影像彷彿是死者魂魄從肉體裡出竅,似乎是要看清讓自己命喪異鄉的人是誰。而影像裡的女子又穿著越南傳統白長衫,與死者國籍不謀而合,看得警方全身起雞皮疙瘩,給人有靈異的想像空間;員警不諱言,處理過許多車禍案件,就是這次讓人「毛骨悚然」。

屏東縣有隻小狗遭貨車輾斃,飼主不甘心愛犬橫死街頭向警方報案,為了表示慎重,員警帶著相機到車禍現場,為狗屍體拍照存證,沒想到照片印出來後,竟然變成活生生的狗在走路,這張不可思議的照片,讓飼主看到後痛哭失聲。

雲林虎尾車禍現場

發生在雲林縣虎尾鎮差不多十年前了,當天下午有一對老夫婦騎機車相戴要返回村裡,不幸被一台鐵牛車撞上去,老婦人不幸被車輪壓住頭部,當場死亡,她先生重傷,後來警察前往事故現場拍照時,洗出來的照片居然駕駛座跟旁座都有鬼,駕駛座的最清晰。

台灣小狗被撞死後出現「鬼相」,警員拍照中復活!《2004年11月新聞報導真實「靈魂出竅」事件、東森新聞》


小黃狗從貨車底下走出來,後面還有一灘血跡,這張照片說不出來那裏怪,不過,飼主鄭麗婷說,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原來,照片中7個月大的小黃狗奇奇在2004年11月17日中午遭貨車輾斃,飼主鄭麗婷心疼不已,向警方報案,警員陳寶堂準備了數位相機,一到現場先拍攝了狗狗陳屍的鏡頭,再要求肇事貨車停好位置,還原車禍現場,拍攝輪下狗狗屍體的畫面,怎麼知道相片一列印出來,竟然是小黃狗活蹦亂跳的模樣。

辦案辦了20幾年的員警陳寶堂,無法解釋眾目睽睽之下,已經躺在血泊中的小黃狗,怎麼會在照片中站了起來,他回想當時,現場附近沒有其他的狗接近,這件事真的很玄。

而飼主鄭麗婷看到這張照片更是淚流不止。鄭麗婷說,當天她確實看到奇奇經倒臥在血泊中,就算是別隻狗,可是也沒有看到屍體,難道真的是奇奇在照片中復活?

飼主鄭麗婷說,奇奇乖巧聰明,深得家人和鄰居的疼愛,即使奇奇走了,她仍將牠葬在住家後方的空地上,紀念這場短暫的人狗奇緣。

馬來西亞車禍後拍到的真實靈異照片《2009年新聞報導真實「靈魂出竅」事件、中國報》




馬來西亞車禍後拍到的靈異照片,引起相當轟動,真實無法解釋死亡車禍現場拍到鬼臉!
《中國報》一名讀者日前在吉打州,拍攝一宗巴士翻溝的死亡車禍時,竟拍到靈異現象。
照片拍攝時,消拯員正在積水的深溝中尋覓失蹤者,上方則聚集許多圍觀者。此外,《中國報》邀請資深攝影人及圖像處理員鑒定鬼臉時,他們一致認為,這張照片並無造假。

日本車禍中的頭,真實日本靈異照片,這個也十分有名!



車禍的死傷者已經被抬出車外,但是當攝影記者拍出照片後,發現車子裡面居然還有壹個類似與女人頭形狀的東西……經證實這個人就是車禍死亡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