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真假議員李婉鈺白家綺 大秀好身材聯手號召捐血

捐血的確是好處多多!捐血除了助人外,也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且護理人員會在捐血人捐血之後,給予「良心回電」,告知血液檢驗的結果。而日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及藝人白家綺兩位真假議員都共同呼籲社會大眾,熱情捐血助人。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藝人白家綺聯手號召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圖翻攝網路)

李婉鈺白家綺 聯手號召捐血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4日電)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舉辦捐血活動,並找來電視劇「夜市人生」的藝人白家綺一起「血債血還」共同捐血。結果,經捐血中心面談後,分別因為健康因素與血紅素不足,無法如願。

藝人白家綺在電視劇「夜市人生」中飾演擁有火辣身材的議員,劇中議員並且上夜店、Motel,行徑新潮大膽,引發網友非議,甚至有網友認為是影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

李婉鈺日前上夜店時,巧遇白家綺,白看見高知名度與高曝光率的李婉鈺,自我介紹後,兩人相認。李婉鈺打趣說,白家綺「無惡不作」故意破壞議員的形象,揚言要「血債血還」,邀請白家綺參加她主辦的捐血活動。

白家綺表示,只是因應編劇的需要演出劇情,她認為,李婉鈺是熱情的議員,一口答應參加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的捐血活動。

李婉鈺與白家綺共同在會場「拉客」捐血,李婉鈺笑稱,捐血者可以獲得白家綺的香吻,白家綺立刻還擊說,若超過150人捐血,李婉鈺就會穿比基尼露臉。部分學生拗不過兩人的熱情邀約,挽袖捐血。

不過,經過台北捐血中心醫師面談後,白家綺因為心臟有二尖瓣脫垂毛病,必須請心臟科醫師出具證明適合捐血,才可以捐。李婉鈺則因為今天的飲食、睡眠不正常,導致血紅素不足,也被捐血中心婉拒。

原本兩人熱情滿分想要捐血,未料,統統無法如願,失望步出捐血車。不過,仍透過大批的採訪媒體,呼籲社會大眾,希望在夏天血荒時,大家可以熱情捐血助人。10008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