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楊子儀泣訴被劈腿 緋聞女友小甜甜有機會補位

據中國時報報導,行腳節目《世界第一等》主持人楊子儀上年代《今晚誰當家》,淚訴和交往4年半的圈外女友疑似劈腿而分手,看到「不該看的對話記錄」,他難過到現在仍無法面對女友,吳淡如安慰:「還是可以追回來」。

據知他前女友有意挽回,還到家裡打掃,但他不願多談,僅說目前沒復合打算。他出道3年,主持行腳節目,長期不在台灣,但因外型俊俏,有不少戲約上門,現已拍完大愛電視台連續劇,月收入約8萬。

緋聞女友小甜甜認為,「失戀是人生必經之路,朋友都會陪著他」。未來可有發展可能?兩人都說,看順眼最重要,未來的事很難說,留下耐人尋味的伏筆。


楊子儀考量深夜安全問題,竟主動開口說要送小甜甜回家


楊子儀竟在下大雨的夜晚,邀約小甜甜一同到海邊看風景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唸你背景音樂旁白)


因為已鎖定妳(唸你背景音樂旁白)

圖影來源YouTube-康熙來了 2011-08-08 pt.3/5 男明星的愛情奪魂鋸


而蘋果即時日前也曾報導,中天《康熙來了》「男明星的愛情奪魂鋸」單元,請到B咖女星小甜甜和4名男性好友,其中行腳節目主持人揚子儀,在節目中透露出「小甜甜讓人很想疼愛她」,還被爆帶她夜遊海邊,還帶回住處房間等。但楊子儀遲遲不願意開口,他說「因為我被劈腿劈怕了!」

身材豐腴的小甜甜,個性開朗幽默主動,有眾多男性演藝圈好友,但卻始終單身。節目中4名男星都稱讚小甜甜個性很棒,但除了楊子儀外,其他3位都急於撇清曖昧關係。楊子儀坦承小甜甜若減肥成功會是「正妹」,但始終不敢跨出界限,因為他曾被劈腿,小甜甜則幽默回應「第一次有人這樣擔心我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