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林芷薇堅強的女人最美

名字有點陌生但臉蛋相當熟悉、常演出如「玫瑰瞳鈴眼」類戲劇的女星林芷薇,身材修長外貌清秀,她的人生命運卻像她演出的類戲劇劇情一樣坎坷。

 
林芷薇《真實謊言》剖性騷陰影 痛訴狼父伸魔爪 引用:蘋果日報


林芷薇(左)日前錄利菁主持的《真實謊言》奪50萬元獎金,將捐出做公益。

【江祥綾╱台北報導】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演員林芷薇,6歲稚子鄭凱升2009年因腦癌過世,她感謝當時受到的幫助,日前上壹電視《真實謊言》接受答題測謊,希望獲得獎金做公益。但錄影時卻爆出她幼時長期受父親性騷擾,父親「魔爪」從她國小持續到高中,她哽咽透露:「只差侵入沒有做,其他都做了。」連姊姊林惠菁都不知情。

現年35歲的林芷薇,日前在姊姊林惠菁、長子袁維安陪同下錄《真實謊言》,被問「妳是不是長期忍受父親性騷擾」,她坦言答「是」,並透露:「因我媽媽在我國小4年級就過世,我父親從那時就會碰觸我的身體。」她說每次父親都以「檢查身體」為由,看她有沒有跟別的男生亂來,即使睡前鎖門,半夜他竟解開鎖闖入房間。

 
林芷薇上「真實謊言」節目 哽咽痛訴遭父伸狼爪翻攝壹電視

拒陪睡戲約沒了 前夫和男人有染

她坦言因怕丟臉,不曾告訴過姊姊,並透露:「我爸那時有說,如果妳不給我看,我就會去外面找別的女人。」她不諱言此事造成陰影,至今仍會做噩夢,坦然道出只是希望同樣遭遇的小孩能勇敢說出來。節目中她也透露曾被要求陪睡,換取8點檔演出機會,她當下拒絕,卻立刻被請出去,還說:「前陣子還有朋友說我被看中,開價40萬元陪一天。」

不過被問到「妳是不是曾發現第一任前夫與男人有染」?她也答「是」:「我的前夫跟男人有染是結婚之前,跟我結婚只是幌子,為了讓他爸放心。」甚至透露曾與諧星交往3個月,還發現對方有早洩問題。最後她誠實回答15題,抱走獎金50萬元,成為《真實謊言》播出1個多月來,首位獲得高額獎金的參賽者,她也說:「希望今天的獎金可以捐給兒童癌症基金會。」節目將在18、19日晚上9點於壹電視綜合台播出。

《瞳鈴眼》苦旦 曾慟別腦癌子

姓名:林芷薇
年齡:35歲(1975/11/02)
身材:167公分/52公斤
三圍:34C、25、36
經歷:出道14年,拍過類戲劇《玫瑰瞳鈴眼》,主持《命理急轉彎》、《靈界訊息》等
酬勞:主持1場6千元,拍戲1集2萬元
感情:5年前與前夫離婚,2年前6歲子因腦癌病逝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