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大S有孕在身?大S昏倒送醫小S驚魂未定落淚,感覺要失去她了

娛樂消息快報,大S昏倒隔天在微薄po文。大S日前與姐妹淘聚會,沒想到在用餐過程中,突然昏迷,嚇壞所有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23日她在微博上寫:「最近身體微恙、心情欠佳,經過一場生死戰」,妹妹小S向平面媒體透露,姐姐的身體狀態不好,但不是因為吃素的關係,可能是身體在發出警訊,而大S老公汪小菲隔天隨即飛到台北照顧她。


大S昏倒送醫 小S驚魂未定落淚
擔心大S健康 小S:很怕失去她(圖翻攝壹電視即時新聞報導)

面臨生死關頭,大S在微博上,有感而發地說:「最近身體微恙、心情欠佳,經過一場生死戰,現在覺醒了。家人、朋友、愛你的人、你愛的人,要好好珍惜!他們是你終此一生最重要的恩人!要珍惜!」據蘋果日報報導,命理師江柏樂則認為大S已懷有兩個月身孕,未來命中會有一子兩女。

而據娛樂媒體報導,當時在場的小S表示,姐姐可能因為血糖、血壓太低昏倒,最近已經中西醫並用調整身體,大S的助理則否認是因減肥過度,不過如果只是血糖低而昏倒,用了「生死戰」做為形容,不禁讓人聯想日前陸媒報導她小產的消息,兩者是否有關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