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憑什麼姐又來了!對於網友批評,陳小柔怎麼看待?

因為上《一天壹蘋果》節目,一夕爆紅的「憑什麼姐」陳小柔,因為高調拜金,還炫耀常收到粉絲送的名牌禮物,勢利模樣令人噴飯。日前她上衛視《麻辣天后宮》時,竟自爆除了愛錢成痴外,更愛性成癮,最高一天17次,特愛大鵰男,但她也強調只忠於自己男友1人。


我沒有做錯什麼事吧?(圖攝一天壹蘋果)


只因為我笑你們窮嘛!(圖攝一天壹蘋果)


樹若無皮,必死無疑;人厚臉皮,天下無敵!(圖攝一天壹蘋果)

妳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紅透半邊天的對於網友的批評,是怎麼看待的?!而不恥她行為的民眾對於她再次上節目又有什麼怒言想對她說呢?!以及憑什麼姐廣大金援的死忠粉絲也到現場為她護駕,對於民眾的憤怒,且看憑什麼姐如何回應?!

完整報導請看:一天壹蘋果》憑什姐又來了 現場觀眾爆衝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