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台鐵「雲端祈福、搖擺登頂」郵輪式列車行程首航彰化記者會

人氣作家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刷新暑假國片新紀錄,且票房持續火燒,也幫拍片地彰化市區帶來旅遊新風潮,彰化市公所趁勢與台鐵台中運務段推出「郵輪列車」新旅遊行程,九月十號在彰化首航,帶領遊客體驗電影中的美食小吃、暢遊優美景點。


彰化市公所配合台鐵「雲端祈福、搖擺登頂」郵輪式列車行程,推出迎賓及小吃導覽活動,吸引旅客到市區遊憩參訪,藉機會讓各地民眾感受彰化人熱情、認識在地美食文化,促進觀光產業發展。

市公所1日上午邀請台鐵台中運務段舉行「雲端祈福、搖擺登頂」郵輪式列車宣傳活動,台中運務段副段長蘇鎮霖表示,台鐵推出這個行程以來,相關的地方政府就屬彰化市公所最配合,台鐵未來將進一步結合彰化古蹟規劃「彰化景點鐵路之旅」,大力行銷。

市長邱建富指出,臺鐵台中運務段9月推出「雲端祈福、搖擺登頂」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由新竹站發車行駛山線途經臺中站,中午抵達彰化站停留90分鐘,再由海線經追分、大甲、日南、新埔、大山、談文、竹南等站,回到終點新竹站。

市公所為迎接北部旅客,將派人前往台中火車站接待,在火車開往彰化站途中,舉牌表達歡迎並致贈旅客紀念品之外,還準備及解說彰化市觀光旅遊導覽,當天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行迎賓儀式,熱鬧可期。

市長邱建富說,「雲端祈福、搖擺登頂」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分為9月10日、20日、30日三梯次,參與旅客每梯次380人,總計將接待1,140人次,預定上午11點抵達彰化站,市公所安排站前接待活動,並引領旅客參訪名勝古蹟、品嚐彰在地小吃及購買伴手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