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中華電信市話月租費率 精打細算不吃虧

市內電話費率~大家依個人使用習慣及市話撥打量,選擇最有利的費率。

不想被手機電磁波威脅又總愛熱線的民眾,用市內電話最放心,不過,打市話也是有省錢秘方喔!

中華電信市話費率,若未經重新設定的,一律採用每3分鐘1.6元,經更改後是每5分鐘 1.6元或1.5元。

請依據個人每通電話「通話時間」做更改月租:


一 、如欲變更費率方案,有下列方式提供選擇:

1.使用該號電話直撥 1200 後,依照語音導引,自行設定選定的費率。
2.使用市內電話直撥 123 後,依照語音導引,由客服人員受理變更費率。
3.上網至中華電信網路e櫃檯申請,網址:http://123.cht.com.tw/。
4.至中華電信各營業窗口申請。

二、費率變更生效日期,於帳單所屬出帳週期「次一個出帳週期計費起始日生效」,可於所屬週期關帳日前,多次變更費率,以週期關帳日前最後一次變更有效。

三、市話通信費係依不同方案類型,分別以3分5分或10分為一計費單位,未滿一單位,仍以一單位計算。 例如基本型A之通信費率1.6 元 /3分,通話5分鐘為2個計費單位,通信費為3.2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