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俄女子整容花費四千英鎊 打造Jessica Rabbit嘴唇

一名俄羅斯女子花費超過4000英鎊注射矽膠,讓自己的薄唇變成「世界最大 Jessica Rabbit 式」厚唇。


今年22歲的 Kristina Rei 生活在聖彼得堡,她對自己的薄薄的嘴唇甚為不滿,覺得它讓自己看起來很醜,於是接收手術讓它變成自己最愛的卡通角色 Jessica Rabbit 式的厚唇(此為迪士尼動畫中角色-潔西卡)。她總共接受了100次矽膠注射,每次花費40英鎊,儘管過程非常痛苦,但 Kristina Rei 認為沒什麼可以阻擋她的決心。

Kristina Rei 表示自己曾在學校受過欺負,僅僅因為自己「長得醜」,而她還會更進一步讓自己看起來更像 Jessica Rabbit。而另一個讓 Kristina Rei 開始整容的原因,據傳是為了俄羅斯的整型美容行業代言廣告。


Jessica Rabbit - Why don't you do right 


註:威探闖通關《Who Framed Roger Rabbit》是1988年一部由迪士尼與大導演史匹柏共同製作,真人和動畫共同演出的電影。本片也是1988年度美國票房冠軍,並拿下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剪接和音效剪接獎,以及一項特殊成就獎。

而 Jessica Rabbit 波霸女郎的造型,在迪士尼動畫-威探闖通關《Who Framed Roger Rabbit》中,飾演羅傑兔的太太-潔西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