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自信的女人最漂亮! 52歲女性豁達快樂

自信這東西,沒有人天生就有,也沒有人一直擁有它。人們常說:「自信的女人最漂亮。」那麼幾歲的女人會使自己更加自信呢?英國研究發現女性52歲最豁達快樂。因為女性在這年紀活得最自在、快樂,以及對身心靈感到最滿意。


豁達快樂 52歲女性最自信

(中央社台北28日電╱譯者:蔡佳伶)幾歲的女人對自己最有自信,答案是52歲。英國研究發現,2/3的受訪女性表示,她們在這個年紀活得最自在、快樂,以及對身心靈感到最滿意。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項發現意味,52歲的名女人,好比英國女星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主播羅倫凱利(Lorraine Kelly)及約克公爵夫人莎拉.佛格森(Sarah Ferguson),現在可能比年輕時更加滿意自己的容貌。

在3000名受訪女性中,半數表示,她們自我感覺最良好的原因在於,她們感到在這個年紀已達成減重等重要目標。

專攻信心建立的英國心理學家芬森(Rebekah Fensome)說:「某些自我接受度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提高。」

芬森指出:「邁入50歲的婦女不僅瞭解自己、懂得自身優點與價值,同時深知自我弱點和失敗之處。她們變得更能接受擅長與不擅長之事。」

她並說:「隨著歲月流逝,孩子們逐漸長大成人,並不再與父母同住,女性朋友自此有了更多專屬時間,這點也可能使她們的自信心獲得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