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迎曙光 阿里山票選最夯

今年大家打算要到哪迎曙光呢?國內旅行社網路票選結果,發現全台跨年迎曙光據點,以嘉義的阿里山最夯,獲得了近6成的投票率,其次是綠島和清境。


阿里山日出印象

到阿里山看日出,原本就在國人的觀光選擇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每逢假期,總見遊客們不惜犧牲睡眠,摸黑上山守候,只為了等待那一道耀眼的金光,從雲海的彼端綻放光明。更何況是跨年元旦時候,搭配「日出印象音樂會」活動,阿里山日出更是吸引了上萬名民眾攜家帶眷上山,山林中、星空下,度過這漫妙的一夜,然後在悠揚而抒情的樂聲中,迎接一年的第一道曙光。

迎接101年你是不是也做好迎曙光的萬全準備呢?不過,氣象局表示,元旦當天有冷氣團南下,東半部地區想要見到太陽,恐怕得碰運氣。

想要享受新年第一道陽光灑在身上的暖暖幸福滋味嗎?101年第一道曙光在西半部桃園以南的地區,觀賞機率會高一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