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甩開情色!百公斤鋼管舞孃跳出自信

美國馬里蘭州有一名體重超過百公斤的女子,白天賣車,晚上跳鋼管舞,雖然不是一般人印象中有著所謂修長身材的舞孃,但身手矯健的她擁有不少粉絲。

在鋼管旁大跳艷舞,美國馬里蘭州,這名叫作 LuAyne Barber 的舞者,展現另類性感,不管是轉圈或是下腰,LuAyne Barber穿著清涼,再搭配閃亮亮的高跟鞋,即使是高難度的鋼管舞步,都難不倒她。


跳出自信!LuAyne Barber打破大家對鋼管舞者的印象。

事實上,26歲的LuAyne Barber已是2個孩子的媽,白天在汽車經銷商上班,晚上則化名為Lulu(藝名)跳起鋼管舞來,儘管體重達114公斤,她可是當地最夯的鋼管舞者。


儘管體重達到114公斤,但是鋼管舞的性感地伸展肢體動作,都難不倒 LuAyne Barber ,她還曾為慈善事業出力。而對於一些嘲諷她則處之泰然,在 youtube 網站上的專屬頻道經常收到粉絲的留言以示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