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驚人嬰兒運動細胞 打乒乓球走紅網路

研究表明,嬰幼兒甚至是胎兒,就已經能夠在運動中體會自我了。他們在運動中發育身體和協調機能,使自己的體質、情感和社會活動能力得到平衡的發展。

所以,想要有個運動小英雄,接下來這段視頻告訴身為父母的我們,其實讓孩子們多運動並不困難,關鍵是父母怎麼引導他們。

一段年僅18個月的英國嬰兒打乒乓球的視頻在網上大熱。視頻中一名還不會說話的嬰兒坐在乒乓球球案上,一顆一顆地回擊父親從對面打過來的球,並展現了驚人的回球率。


傑米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小的乒乓球迷。(視頻截圖)


據英國《太陽報》2月5日報導,這名嬰兒是來自英國普利茅斯市的傑米。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傑米正穩穩地坐在正規尺寸的乒乓球案上,等待著父親從對面的來球。
傑米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小的乒乓球迷。45歲的父親稱,傑米很快就適應了來球的方向和速度,這「太難以置信了」。這個平凡的家庭也因為這段視頻也成了眾多媒體追逐的焦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