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夜店「撿屍體」你聽過嗎?

夜店「撿屍體」你聽過嗎?偶然一次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什麼叫「撿屍體」代表的涵義,不然我還傻傻以為類似葬儀社相關工作性質ㄋ。

如果你是男性又常上夜店的話,相信你一定不陌生!但如果你是女性,且又和我一樣傻傻分不清楚,那妳一定要知道什麼叫「撿屍體」並從新聞事件警惕自己喔!

台灣夜店男這兩年流行在店裡等待機會,將喝得爛醉的女性帶出場搞一夜情,這在夜店男的黑話稱之為「撿屍體」,但男性也別高興太早,以為撿屍體沒風險,一不小心,反而會被屍體「挾去配!」


夜店跳舞狂歡╱圖片與事件報導內容無關

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一位林姓男子在夜店搭訕豐滿、白皙的廖小姐,等她有醉意後,趁機「撿屍體」,載她去摩鐵過夜;沒想到林男一覺醒來,「屍體」跑掉已不見人影,連他的轎車也被開走了。

所以,從此夜店「撿屍體」事件來看並汲取教訓,呼籲女性上夜店千萬別讓自己喝得爛醉如泥,免得落入大野狼的「屍體」遭受狼爪性侵;而男性朋 友奉勸少做缺德事,別忘色字頭上一把刀,當心偷雞不著蝕把米,話說「屍體」跑掉是小事,染上愛滋病揪纏你一輩子可就是大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