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自來水公司停水通知:彰化市全市停水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今天一大早才洗了2桶衣服,就快把原本儲備於水塔的水耗盡,打開水龍頭準備開抽水馬達抽水到水塔儲水,才驚覺自來水停水,這下可煩惱了,原本自來水公司停水都會提前用宣傳車通知用戶,這次停水似乎在無預警之下所造成。

情急之下,撥電至自來水公司客服詢問,才輾轉得知位於台中烏日區精忠橋的自來水管破裂,由於此水管是由台中支援彰化自來水的主要管線,所以造成彰化市全市停水、和美、線西、伸港水壓全面降低,停水真的令人擔憂,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自來水公司停水通知

『台中支援彰化管線900mm於烏日區精忠橋破管』『緊急搶修中』『彰化市全市停水』『和美、線西、伸港水壓全面降低』

停水範圍: 彰化縣伸港鄉全鄉水壓降低,彰化縣和美鎮全鎮水壓降低,彰化縣彰化市全市停止供水,彰化縣線西鄉全鄉水壓降低。
停水期間: 2012/07/20 8:30至2012/07/20 23:00
恢復供水: 2012/7/20 23:0以後
查詢電話: 047353883
發佈期間: 2012/7/20起 ~ 2012/7/21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