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愛在彰化~七夕情人節暨七夕永樂GO購活動

讓「彰化永樂街(大道公夜市)」熱鬧繁華再現?原本“永樂形象商圈”更名為「永樂觀光夜市商圈」,彰化市公所希望藉以讓永樂街能夠提供在地居民及觀光客群更多元、更平價的服務,並藉著「七夕情人節」之機會,導入「愛」的元素,喚起市民對永樂街懷舊情景之記憶,更邀請包括年輕學子、在地社團、街頭藝人…等特色表演團體,從8/23到8/26展開為期四天一連串的精采節目演出,每天都值得您帶您最愛的情人、家人、好朋友,一起漫步於這「愛在彰化」的永樂街上……七夕永樂GO購活動!

彰化市永樂觀光夜市商圈

彰化著名「永樂觀光夜市商圈」位於彰化市中心,鄰近「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夜市裡除了有彰化聞名小吃,價格便宜又超美味,還有五花八門各式流行的服飾、鞋子、飾品等商店等值得您一遊看看唷!

「永樂觀光夜市商圈」是全國首創平面式消費中心,位於彰化市之重要聯外道路上,週圍交通運輸發達,以永樂街為中心點向外延伸至中山路、陳陵路、民族路及中華路,成為彰化觀光遊憩資源版圖。

七夕永樂GO購活動在慶安宮廣場舉辦

愛在彰化~七夕情人節暨七夕永樂GO購活動

●時間:七夕晚會活動時間:8月23日(星期四)17時起。

●七夕永樂GO購活動時間:8月23日~8月26日。

●地點:彰化市永樂觀光夜市商圈(慶安宮廣場)。

●主辦單位:彰化市公所。

●協辦單位:彰化縣彰化市商店街發展協會、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彰化基督教醫院、彰化市公所文化志工隊、彰化市公所社會福利志工隊、城市廣播網、古典音樂台FM97.7、國聲廣播電台AM810、關懷廣播電台FM91.1、歡喜之聲廣播電台FM105.5、靉友之聲廣播電台FM97.3、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彰化分臺FM103.5、中國廣播公司、中部廣播FM91.9

●8月23日(星期四)晚會活動流程

17:00~18:30 大專院校熱音社演出
18:30~19:00 校園熱舞社演出
19:00~19:40 面具魔法弦樂團演出
19:40~19:50 市長及貴賓致詞
19:50~20:50 爵士樂團演出
20:50~21:20 魅力肚皮舞演出
21:20~22:00 藝人李佳薇、林俊逸、陳芳語現場演出
22:00~ 摸彩


愛在彰化—七夕情人節暨七夕永樂GO購活動節目表

●現場提供:免費提供飲料、巧克力、情人糖。

●摸彩品:液晶電視、DVD影音光碟機、電子鍋、烤箱、涼風扇、…等大獎。

●七夕永樂GO購活動訊息:8月23日至26日辦理永樂商圈促銷活動,邀請胖卡行動參車加入活動,增加商圈的多元性及豐富性,活動期間於永樂商圈特定商家消費,滿500元贈送30元胖卡行動餐車抵用券。

2 則留言:

  1. 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由於颱風來襲,彰化市公所原訂於8/​23(四)情人節下午起,在永樂觀光夜市商圈舉辦的「愛在彰化—七​夕情人節暨七夕永樂GO購」系列活動延後舉辦,日期將另行宣布,​敬請大家見諒!

    回覆刪除
  2. 彰化市公所原定於8月23日辦理「愛在彰化--七夕情人節活動」因受天秤颱風影響,延期至10月28日(星期日)辦理,原排定活動內容、時間、活動地點相同(彰化市永樂觀光夜市商圈),原摸彩券仍可使用,請大家屆時踴躍參加。洽詢電話04-7222141轉171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