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彰化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16日八卦山大佛前廣場登場

為了加強民眾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行的安全,彰化縣政府將於9月16日(星期日)上午在八卦山大佛前廣場舉辦「安全繫得住,幸福有保固!」101年度彰化縣交通安全宣導活動,活動中宣導各項交通安全觀念及正確使用兒童安全座椅、後座繫安全帶與年長者用路安全,希望藉此深植民眾「乘車安全與遵守交通安全」的觀念,在日常生活中確實遵守交通規範,降低交通事故,保護自己也關心他人。


彰化交通安全宣導活動,東森YOYO「彩虹姐姐」,從親子同樂中達到交通安全宣導目的。



圖為101年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安全繫得住,幸福有保固


圖為100年彰化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本周日(16日)上午7:30-11:00,到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前廣場參加「安全繫得住,幸福有保固!」交通安全宣導活動,活動內容有親子健行、闖關遊戲、兒童及青少年交安宣導漫畫比賽,還有交通安全常識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獎項豐富,有變速摺疊腳踏車等獎品,活動中更邀請到東森yoyo台的彩虹姊姊和孩子們同樂,以及精彩的東原五洲園布袋戲表演、魅力肚皮舞表演還有小丑魔術秀,歡迎闔家光臨,親子同樂,讓小朋友從小就了解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

彰化縣政府結合團康、親子等活動宣導方式,透過活動內容,將防制酒後開(騎)車、機車騎乘安全、年長者用路安全、後座繫安全帶及禮讓行人等交通安全法令,讓全民參與活動的同時,更瞭解交通安全相關常識,以達到交通安全宣導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