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三星S4機皇再現光芒

機皇再現光芒,吸引所有科技迷目光!三星手機GALAXY S4將於3月14日在紐約揭曉。目前Samsung官方放出的消息並不多,但有大陸網友已經搶先曝光S4的組圖;根據照片顯示,S4與S3外型相仿,螢幕尺寸增加到5吋,以滿足用戶的影音需求,組圖曝光後,已經有不少科技迷蠢蠢欲動,準備搶購。

在Android手機市場,差異化功能已經變得越來越重要,三星GALAXY系列也一直在這方面尋求突破,三星GALAXY S4預期可望又帶來一波換機潮?

目前官方放出的消息並不多,不過他們在Facebook上公佈的一段宣傳視頻則可以看做是三星GALAXY S4最有價值的預告片,同時也暗示著三星GALAXY S4將會是一款頗為神秘的產品。

從大陸網友陸續曝光S4組圖也可拼湊出一些可能的軟硬體配置?三星GALAXY S4仍採用實體Home鍵、可拆卸電池的設計,5英吋的AMOLED FHD觸控螢幕,採用超窄邊框,螢幕的解析度為1920*1080,搭載Android 4.2 Jelly Bean作業系統,運行SAMSUNG Exynos 5410,1.8GHz八核心處理器和2GB運行內存,配備1300萬畫素相機與210萬畫素前置鏡頭。

只能說...科技為生活帶來的舒適讓人柔弱,它的靈巧設計讓人著迷,人們習慣了它常在身邊,對它不斷提供的娛樂上了癮。距離S4上市還有兩天,在大陸論壇獲得好評已經超過2萬多筆,許多科技迷表示,S4將有成為新一代三星機皇的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