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通緝犯入鏡!Google街景助警逮人


歹路不要走,舉頭三尺有Google街景!高雄警方上周接獲民眾報案,一名涉嫌在5年前性侵友人女兒遭通緝的7旬葉姓老翁,疑似在高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這間自助餐店打工,機伶員警為了確認位置,上網調閱Google地圖,沒想到剛好拍到一名穿著夾克男子坐在店內,民眾指認就是老翁無誤,員警立刻衝到現場逮人,順利逮到嫌犯。

歹路不要走,舉頭三尺有Google街景!

 

Google街景助警逮人!機伶員警為確認位置,上網調閱Google地圖,沒想到透過街景圖就發現葉男叼著香菸的畫面,檢舉人當場大呼:「就是他,他就是通緝犯!」警方隨後按圖索驥到場,果然發現葉男在自助餐店,立刻上前逮人,通緝犯應該萬萬沒想到會栽在Google街景 上,害他被抓吧!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國片《元寶C計畫》開鏡 網羅彰化美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海內外,成功行銷彰化後,2013年彰化縣政府再次透過最受期待的國片《元寶C計劃》行銷彰化,今1月8日上午10:50將在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隆重舉行開鏡儀式,正式開拍這部令人期待的驚奇風趣魔幻強片。


《元寶C計劃》故事建立在「腹語」這個台灣電影從未碰觸的嶄新題材,輔以「尋寶」這個歷久彌新的票房亮點,加上超寫實的技術應用,直逼好萊塢的特效節奏,令人期待。

國片《元寶C計劃》據情故事描述在社會中充其量只能算是C咖小人物的男主角,因為拿到家傳的藏寶圖,決定翻遍台灣找出寶藏的故事,透過每個人都富有憧憬的發財美夢為誘因,去詮釋一場本土的人生勵志故事。其中的兩位男主角,一位擅長腹語術,一位則是天生的模仿達人,兩人因故相遇後,展開一場驚險又逗趣的尋寶之旅,進而在尋寶過程中尋找到自我。身兼導演、編劇與製片的黃竑寯為了呈現緊張刺激的尋寶之旅,大手筆出動直升機拍攝驚險的空拍追逐場面,還有上百輛摩托車聚集的壯觀畫面,將帶給台灣觀眾全新的觀影經驗。


彰化八卦山大佛前廣場《元寶C計劃》開鏡儀式記者會現場,劇組演員唐振剛、任容萱、郭耀仁、王宇婕、瑪利亞、許仁杰、阿喜妹(新宅男女神)等都到場力挺, 演員們分別展露了他們為片中苦練多時的魔術表演與腹語術。宅男女神阿喜妹與王宇婕帶來精湛的魔術秀;唐振剛與任容萱則呈現需要極度天賦才能駕馭的腹語演出,現場眾聲喝彩。此外,其他演員郭耀仁、許仁杰與瑪利亞等也在現場秀出為本片而認真學習的各項才藝。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到場祝賀,現場氣氛一片期待與歡愉,替《元寶C計劃》立下最美好的起跑點。


本片《元寶C計劃》榮獲101年度彰化縣政府影視補助最高額300萬元資金挹助,電影場景包括八卦山、 鹿港台灣玻璃館、玻璃廟、鹿港文開書院、田尾公路花園、福興穀倉、溪州萬景藝苑、王功漁港、鹿世界觀光牧場、蚵田、辜振甫舊家古宅……等等彰化縣特色景點都會一一入鏡,恰逢彰化建縣290周年,彼此相得益彰、互為吸睛焦點。

《元寶C計劃》舉行彰化開鏡儀式記者會,屆時將正式開拍這部令人期待的驚奇風趣魔幻強片,預計今年暑假上映,備受影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