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笑一笑換心境:現實無法改變,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因為年輕,所以會經歷一些事情,如愛情,如友情。沒有人能夠永遠快樂幸福的過每一天。沒有人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堅強和軟弱。讓你成熟的,是經歷與磨難。讓你幸福的,是寬容與博愛。讓你心安的,是理解與信任。但是我們有做到多少,有一句話一點都沒錯,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只有去改善自己,修養自己才能做的更好,做一個充滿夢想的自己,去創造自己的事業,去關心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這是最簡單的,也是自己可以做到,哪怕只是一句關心話,你的朋友都會開心一整天!

笑一笑換心境:現實無法改變,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自己改變不了事實,但自己可以改變態度
不知道為何,有些東西就是無法改變。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夢想。也許還在追求那永遠不會有的完美。我們曾虛榮過也幻想過,為自己目標奮鬥過。待到重新回頭看時,覺得很多事情都雲淡風輕了。或許是現實告訴了我給了我一個目標,給了我一改變自己的目標,事實是無法改變的,但自己可以改變,一直都在改變!
自己改變不了過去,但自己可以改變現在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會在未來走的更加好。因為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更美好。人生如此短暫,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吶。有太多的事情要你去做,有很重要的人等著你去珍惜。不要回頭看,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向夢想出發,向自己的事業出發,明天更精彩!我自己的目標加油!
自己或許不能控制他們,但自己可以掌握自已
走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但要依然勇往直前。誰也沒有控制自己命運的權利。縱然會困難重重,傷痕纍纍,但不要猶豫,更不要說後悔。誰都不能預知明天,但自己可以把握今天。一條路走的人多了,總會弄得泥濘不堪,總會弄得塵土飛揚。為何不換一條路走走,也許一切將會是另一種樣子。換一個地方去闖蕩闖蕩,也許自己可以收穫的更多,把握自己的今天,那麼明天絕對會更好。
自己不能左右天氣,但是自己可以改變心情
你對生活微笑,那麼生活也對你微笑。讓自由的心靈飛翔,去迎接那絢麗的陽光吧!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就在每一個的身邊,只是你不懂得去珍惜,不懂得去發現而以。自己要學會去觀察你身邊的事情,去感受你朋友們之間的友情,去體會你擁有的一些,幸福就在你身邊,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幸福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你,幸福無處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