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講手機姿勢 你的性格被Hold住

當你在用手機通話時,會發生下列哪種情形?

A.一手講電話,另一隻手隨意擺弄物件
B.一邊講電話,一邊做其它事
C.什麼事也不做,很專注地講電話
D.一隻手摀住嘴巴,隨時注意四周有沒有人


心理測驗分析結果:

選A、你對愛情有美好的憧憬,喜歡心有靈犀的浪漫,嚴重拒絕枯燥乏味的情人,一旦有人與你配合默契,你就會變成最甜蜜的戀人。

選B、你非常任性且脾氣火爆,原本愛慕你的人也可能會因為你反覆的個性而不敢接近你。

選C、你個性剛直率真,凡事講究效率。對愛人十分信任,不會輕信謠言,但在遭遇背叛時會徹底爆發,再也沒有迴旋的餘地。

選D、你比較沒有自信,很容易受週遭朋友的言語左右,當你愛上一個人,也會立即跟著他(她)一起改變。

Google Chrome 成為全球第二主流瀏覽器

根據國外市場調查機構 StatCounter 的數據顯示,Chrome 自3年前發佈以來市場份額不斷上升,現在它已經超越 Firefox 成為第二主流的瀏覽器。


Google Chrome 以乾淨的介面及速度取勝,但是 Chrome 第二位的優勢並不明顯,StatCounter 的數據指出它佔有25.69%的份額,而 Firefox 則佔到25.23%,而各版本的 IE 仍以 40.63% 的巨大優勢穩坐第一。

Chrome 的崛起也可能與其頻繁的發佈更新有關,Google 保持大約每六週發佈一個新版本。而最近 Mozilla 已經發力趕上,以每五週發佈一個版本的速度超車。另外 Chrome 的簡潔設計也為其他瀏覽器開發者帶來借鑑,但要坐上瀏覽器頭把交椅還得下很大功夫。

趕緊前往體驗速度飛快的免費Google Chrome網路瀏覽器

狗人頭吃零食

網路之大無奇不有,在這段影片中,一位名為Bizzle的狗頭人,正在愜意地享受美食快感。雖然這段影片很明顯的讓人知道是造假的,但真人手語搭配狗頭享受零食的表情,其效果仍然讓人非常震撼。


而網友指出這段影片,其實很有可能是國外品牌零食Dunk-a-Roos的宣傳廣告手法?!不管影片來源究竟如何,也成功製造話題,吸引大家目光。



震撼視覺的狗人頭吃零食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農民靠天吃飯!盼望「老農津貼」多照顧

農業是一項靠天吃飯的產業,農民無法預估他們的收成和收益,而政府近年來推行許多農業政策,致力提高農民所得,而老農津貼也就是為了照顧老年農民生活的一項政策,讓老農的福利照顧更健全。


農業的現代化,收割機快速地穿梭在田間,農民彎腰揮鐮收割似乎漸漸成了消失的風景…而殷殷期盼許久的「老農津貼加碼」,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修正老年農民福利津貼暫行條例部分條文,將老農津貼加碼新台幣1000元,明年元旦開始實施!


有如農民收割稻穀豐收的喜悅!現行老農津貼將從每個月領取6000元,加碼為每個月7000元,讓農民老年生活更有保障。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巴西不老女嬰 30歲身心停滯的不老嬰兒

據巴西和美國媒體28日報導,出生於1981年5月7日的巴西塞阿臘州女子瑪麗婭在過去30年時間中既沒有變衰老,也沒有變得更年輕,時間就仿佛在她身上“停滯”了一樣,這名現年30歲的巴西女子從外貌看起來至今仍像是一個9月大嬰兒!據巴西塞阿臘大學醫學系的專家們稱,瑪麗婭出生後顯然遭遇了甲狀腺激素嚴重缺乏癥,由於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她的身體和智力永遠都不可能正常發育了。大多數父母都會看著自己的孩子一天天快樂長大,然而,瑪麗婭的父母卻必須十年如一日地照顧他們的“不老嬰兒”!


巴西不老女嬰身體心智停滯30年《圖來源網路》


巴西30歲女子貌似9月大嬰兒

據報導,現年30歲的瑪麗婭﹒奧迪特﹒多﹒納斯門托是巴西塞阿臘州考卡亞地區人,她和貧窮的父母生活在當地一座簡陋的泥草房中。瑪麗婭出生於1981年5月7日,然而不可思議的是,當她長到9個月大的時候,她的身體就開始停止生長,從那以後,時間仿佛在她身上永遠“停滯”了一般,在過去30年中,瑪麗婭的身體既沒有變衰老,也沒有變得更年輕,現年30歲的她看起來仍然像是一個9個月大的嬰兒!

瑪麗婭至今仍像一個嬰兒般需要父母的照料,她仍然不能自己照看自己,甚至仍然不會走路和說話。除了容貌像嬰兒外,瑪麗婭的智力也停留在嬰兒水準。

家庭貧困,父母從來沒錢帶她去看醫生

瑪麗婭的生母在13年前離開了人世,她的父親雷蒙德後來又娶了第二任妻子朵拉,在過去幾年中,繼母朵拉一直負責照料瑪麗婭的飲食起居。朵拉接受記者采訪時稱,從她和瑪麗婭的父親雷蒙德結婚的那一天起,她就開始照料仍像嬰兒的瑪麗婭。朵拉稱,她相信這個“孩子”是上帝送給她照料的禮物。

朵拉接受記者采訪時稱,由於他們的家庭非常貧困,她和丈夫根本沒錢帶瑪麗婭去大城市看醫生。朵拉說:“我從來沒有帶她去看過醫生,妳看,我們的生活是這樣地困難。”

專家說法:已錯過最佳治療時機

而據巴西塞阿臘大學醫學系的研究專家們稱,他們相信瑪麗婭從小遭遇了一種甲狀腺激素嚴重缺乏癥,這是甲狀腺機能減退導致的後果,由於瑪麗婭錯過了最好的治療時機,所以她的身體和智力都永遠不可能再正常發育了。塞阿臘大學的專家稱,如果瑪麗婭在童年時期就及時獲得治療,她仍然有可能作為一個正常的孩子長大成人。

據悉,塞阿臘大學已經同意為瑪麗婭提供一些免費治療,該大學的醫學專家預測,瑪麗婭的智力不可能再正常發育,但他們的治療或許可以使她的身體獲得更多的“獨立感”,包括使她能獨自走路、獨自吃東西,甚至可能會說幾句簡單的單詞等。

父母慣用Google為孩子取名子

Google人性化入口搜尋網站又增添一筆“潛力”,越來越多的新的父母正在轉向到Google,以幫助他們決定他們的孩子的名字。

父母們會利用搜尋器結果來儘量給孩子尋找一個獨一無二的名字,越排在搜尋結果的前端越是特別。《The Baby Name Wizard》(孩子起名嚮導)的作者 Laura Wattenberg 對《紐約時報》記者表示在這個數字時代尋找獨特名字的慾望在父母間激發了一場無聲的潛競爭。

Lecia 和 Thor Kaslofsky 就是其中一對使用 Google 改名的父母,他們先是給女兒起了「Kalia」這個名字,而後搜尋一番發現這是個脫衣舞孃的名字,於是將其字母改成「Kaleya」。

美國一家長網站 LilSugar 舉行了一個小型研究,發現64%的父母會在Google 搜尋之後再作出改名決定。

買「寵物衣」要注意衣料標示

寵物到底該不該穿衣服呢?

根據獸醫師表示,因為寵物衣服和毛髮直接接觸,一般要求是全棉或者是絨的。但如果寵物衣服材質是化纖質料,將會和寵物毛髮摩擦,產生靜電,毛髮容易打結,易引起皮膚瘙癢,還會引起皮膚病。

當寒流來襲,如果寵物沒有特別骯髒的話,洗澡的次數也可以減少,必要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水溫,且洗澡後盡速將毛髮烘乾。


此外寵物禦寒,需留意寵物睡覺的地方是否有冷風從窗戶縫隙鑽進來,並且在地上記得鋪上些許布料或毯子,因為冰冷的地板可也是容易讓寵物著涼喔!

最後提醒寵物主人的您,愛寵物可不要愛過頭。因為寵物狗穿衣服也要因狗而異,多數寵物狗的毛就是很好的「外衣」,如果讓狗狗養成了穿衣服的習慣,會降低其自身的免疫力,不穿衣服時耐寒能力下降,反而容易染病。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窮忙族」調整心態適時減壓

近年來,國內各大論壇上,「working poor」一詞開始流行。「working poor」在英文中是個專有名詞,被翻譯成「窮忙族」或「在職窮人」,是指拚命工作卻得不到回報、看不到太多希望的人。

如今,越來越多的網友在抱怨自己是「窮忙族」,其中不乏一些中等收入的工薪階層,甚至是拿著每月近萬元收入的辦公室白領。

「窮忙族」是揮灑汗水拚命工作,然而生活卻始終維持在最低生活標準線上的一群人。

網友所謂的「窮忙族」界定標準

1.一週工作超過54小時,但是看不到前途
2.一年內未曾加薪
3.三年內未曾升職
4.薪水很低,到月底總是很艱難
5.積蓄少,無力置產
6.薪水不低,但花錢大手筆
7.收入不低,但內心沒有安全感

如果你有兩項或者兩項以上符合,那麼你就屬於「窮忙族」了!

而據行政院主計處昨公布「人力運用調查」統計,今年五月全國受僱就業者八二九萬人,月收入不到兩萬元有九十.九萬人,月收入不到三萬元更有三五五.一萬人;雖較去年同期減少四.五萬人,仍占總受僱者四十二.八三%,等於近四成三上班族是月薪不到三萬元的「窮忙族」,工作貧窮問題仍相當嚴重。

心理專家建議,「窮忙族」首先應當選擇調整自己的心態減壓,不能抱著負面情緒工作和生活。不少年輕人在初涉職場時往往沒有擇業的機會,就業時難免會遇到“窮忙”的狀況。如果想有所改善,一方面要降低對薪水的期望值,調整消費觀念,作出合理的理財規劃;另一方面也要樹立積極的人生態度,作出適合自己的職業規劃,及時充電,增強自己的競爭力。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茂伯的家」電影場景憶身影

海角七號走紅,因此帶動電影拍攝的景點屏東恆春鎮,其中「茂伯的家」過去大受歡迎,茂伯因心肌梗塞過逝,消息傳開後,也令曾經看過他們拍攝電影的恆春鎮民覺得很可惜。

茂伯過逝,消息一傳開,電影海角七號裡「茂伯的家」的所在地,附近居民都表示好可惜,想到當時電影走紅,也帶動恆春鎮的觀光,茂伯當時南下拍電影,親切的個性,讓居民都印象深刻。


茂伯-正港國寶級的月琴手《圖來源╱海角七號劇照》

雖然隨著電影熱潮退燒,茂伯的家已經鮮少遊客到此一遊,如今又因為茂伯的離世,茂伯的家又再度喚起民眾對於茂伯的回憶。《民視新聞報導》


「茂伯的家」海角七號電影場景

原宅(坐落永靖村庄內路42號),於民國21年即完成為二樓建築物以夯成的泥土塊為材料,俗稱「土角厝」,民國 47年恆春大地震房舍受損,經重建後,內、外牆改以紅磚重新建造,後代子孫為對祖先的緬懷與感恩,目前仍保留古厝外觀原始的風貌,撫今感昔,油然興發思古幽情。《簡介來源╱屏東縣滿州鄉公所》

12/1愛滋病關懷日 重視性行為的安全及健康

每年的12月1日是愛滋病日,聯合國透過這樣的日子,希望喚起所有人對於愛滋病的關懷,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統計,全國目前有21,701位感染愛滋,臺北市計有2,913位。衛生局說明,由於社會風氣日趨開放,網路及社群發達,且感染愛滋病毒者年齡層日益年輕化,感染人數以20-39歲最多,由性行為造成傳染高達98%,不安全的性行為已成為愛滋感染的最大元兇。


紅絲帶是關注愛滋病防治問題的國際性標誌

愛滋病主要的傳染途徑是「性行2」、「血液」及「母子垂直」,預防愛滋病除了定期篩檢外,發生性行為時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也是非常重要方法之一,才能達到有效的防護。
衛生局再次呼籲民眾正視自我健康,踴躍參加免費驗愛滋活動,若檢驗異常時應儘早就醫複查。


重視性行為的安全及健康

何謂安全性行為?《資料來源:疾病管制局》

要避免感染性病,如何預防,簡單的說就是安全性行為(safer sex behaviors),所謂安全性行為的定義是採取一些保護措施降低感染性病的可能性。怎麼做?有三個步驟:

第一是禁慾(abstain),不要發生性行為。

雖然談起來不實際,但是是預防性病絕對100%有效的方法。美國小布希政府執政以後,推動青少年守貞運動,這個活動引起愈來愈多美國家長及政治人物激辯美國政府推動的守貞運動價值。2002年12月美國「新聞周刊」報導引述美國疾病防治中心最近一項研究結果,從1991年到2001年,自稱從未有性行為的高中生人數已增加近百分之十。這股「我們不做愛」的趨勢或許會讓家長、公衛官員和鎮日圍繞在「性」左右的青少年鬆一口氣。

其次,是固定單一性伴侶(Be faithful)。

對有性行為的人來說減少感染性病風險的方法就是固定單一性伴侶。在與新的性伴侶發生性行為時,請確認對他(她)的熟悉認識程度,最好的情況是確知有無性病和有無藥物注射等。

最後的關卡,是保險套的使用(condom use)。

保險套預防性病的效果已被確認,但前提必須正確使用。保險套使用必須在每一次的性行為時,在性器官接觸前即帶上保險套。在保險套的正確使用方面,根據臺北市立性病防治所調查顯示,僅43%的受訪婦女知道保險套不可以用油性物質作為潤滑劑。而在全程使用的觀念上,仍有許多人以為在有性器官接觸的前戲階段不必帶上保險套。也有人將保險套放在皮夾中,再把皮夾放在褲袋中,天氣太熱或時間太久,需要時打開已無法使用,索性就不用了。

在愛滋及其他性傳染病蔓延的時代,新世代的男女性除了強調性自主之外,更應該重視性行為的安全及健康,提升自身健康的自我保護觀念,做好安全措施,不僅是保護自己,也是尊重他人的行為。

體重減不下來?偽低熱量的陷阱食物

許多人在做體重控制的時候,往往瘦不下來會常常抱怨「怎麼吃很少還是那麼胖嗎」?會出現這樣的結果,有一個可能,就是誤吃很多「偽低熱量」的食物,而並非你的減肥方法不對。所謂偽低熱量的陷阱食物,或許是食物的外表、食物的味道,或是長久以來大家都有的迷思,導致讓人以為這些食物熱量低,而是錯把那些熱量高的食物當成了低卡的減肥食品來吃,所以導致心理作祟,可以放心吃,甚至吃多了也很安心。

而生活中存在著偽低熱量的陷阱食物可真不少,在挑選食品時,先看一下食品標示載明的熱量,能更有利於進行熱量的控制,而不會誤吃太多。


涼麵

吃起來相當清爽的涼麵,常被當作低熱量食物,嚴格來說,涼麵熱量並不低,尤其最關鍵的醬料和用麵本身,更是左右了涼麵的熱量。

以麵條來說,使用全麥麵會比油麵熱量來得低一些,但麵條本身屬於澱粉類,所以吃太多仍有熱量高的擔心。另外像涼麵的醬料,如用的是芝麻醬、辣油等高油脂的醬料,熱量也很高,吃掉一整盒等於吃進500~600大卡的熱量,所以建議可選用和風醬、鰹魚醬油或柴魚醬油這樣的日式醬汁,可少掉100~200大卡的熱量。

從營養的角度,涼麵也不適合做為「一餐」,配菜相當少外,大部分都只攝取到澱粉,建議可搭配燙青菜或沙拉。

蘇打餅乾

外表樸實的蘇打餅乾,最常被減重者做為下午茶的止飢點心,但其實並不會因味道單純,就比其它餅乾的熱量低。

有些蘇打餅乾需要擔心的,就是油脂含量較高,一般市售的蘇打餅乾,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多寡,也左右了蘇打餅乾的熱量,在選購前,不妨看一下外盒的食品標示,上面會載明脂肪的含量。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蘇打餅乾,營養師提醒,市售餅乾的油分和糖分都比較高,別吃太多。

咖啡,加糖加奶熱量高

黑咖啡本身熱量很低,但加一包糖(8g)會多出32大卡,加一顆奶球(10g)會多出30大卡,下次喝之前,不妨考慮一下要不要加。

優格

一說到優格,很多人都會與「健康食品」聯想在一起,的確,優格有許多好處,如豐富的益生菌可降低腸道內壞菌的生長、為人體補充鈣質,但優格的脂肪量並不低,流行一時的「優格減肥法」,就有許多人肆無忌憚的吃優格,卻怎麼都瘦不下來。

營養師表示,100公克的優格大約有90~100大卡,市售優格一盒都在200公克以上,熱量並不低。優格除了脂肪含量不低之外,因為本身有天然的酸味,為求好一點的口感,通常會添加糖分或是果醬,相對就會提高熱量,所以如果喜歡吃優格的話,提醒你還是要控制好一餐總熱量的攝取,以其它的食物來替換,比方米飯吃少一點;如果在正餐之外「額外」吃了優格,想要達到減重的目標,就會比較難。

果醋

喝醋也是近年來相當流行的養生減肥方法,市售的飲料醋可是會騙人熱量。醋的確對健康是很有幫助的,它屬於鹼性的食物,能夠幫助平衡體內的酸鹼值以及新陳代謝,但由於醋本身的酸味很重,所以市面上販售的飲料醋通常添加很多的糖,讓它喝起來比較美味順口,所以提醒你喜歡喝的話也要加以控制,喝之前不妨先看一下熱量標示。

果汁

果汁是飲料類中最具「低熱量」迷思的品項,即使是新鮮的現打果汁也一樣。以新鮮柳橙和現打柳橙汁來比較,你可能吃一顆柳橙就感到飽足,但一杯柳橙汁必須用上4~5顆的柳橙,喝下去卻沒什麼飽足感,卻相對攝取了更多的熱量(500.c.c柳橙汁約有250大卡),所以在選擇上,水果要比果汁來得好。

部分水果

很多人都知道「蔬果」要多吃,但就營養的角度來說,蔬菜比水果重要多了,而且水果絕不能無限量的多吃。

營養師指出,有些水果熱量並不低,像是香蕉,一根就有120大卡;香瓜一個有95大卡;釋迦一個130大卡;大的芒果一顆約200~240大卡;鳳梨一個也有約600大卡……所以決不可以無限量、毫無選擇的吃,像是小芭樂和蘋果,1顆都是60~70大卡,而且吃下去有飽足感,而這樣的飽足感,可能要吃2個釋迦才能達到,所以在吃之前,不妨先計算熱量,才不會影響體重控制。

低GI食物

低GI食物吃不胖?在許多人以低GI食物減重的同時,也帶來這樣的疑問。營養師表示,GI就是「升糖指數」,即食物在體內轉換成「糖」的能力,而低GI食物就是不會讓血糖上升那麼快的食物,並不是一個特定的標準值,而是相對的比較值(比方相較於米飯或麵包),但熱量一定低嗎?那可不一定。

一般GI值小於60的食物,稱做「低GI食物」,包含花生、炸豆腐、腰果、培根、火腿、奶油、奶油起士等,但這些食物熱量都不低,如果無限量多吃,肥肉還是會長到身上。

※何謂GI?所謂食物GI值(G1ycemic Index),就是指各種食物在含相同量的醣時,能升高血糖速度的相對能力。所以當我們吃低GI的食物時,血糖不會升得太快,體內胰島素就不會分泌的太多,自然也就不會有太多熱量轉換成脂肪。

地瓜

常被做為減肥聖品的地瓜,在很早以前,是被用來充當主食,和少許米飯一起煮成地瓜稀飯,或許豐衣足食的現代人覺得這樣很可憐,但就營養的角度來說,這才是正確的吃法呢!

地瓜的確有它豐富的營養素,也富含纖維質,能幫助腸胃蠕動,讓排便更加順暢,但像地瓜、馬鈴薯、芋頭這一類的食物,畢竟主成分為澱粉,應該拿來做為和平日吃的米飯代換,不應該再「額外」補充。比方一條中型的地瓜大約有140大卡,一碗飯大約有280大卡,如果你在一餐中想吃一條地瓜的話,米飯不妨吃半碗就可以了,才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

玉米

很多人認為玉米是蔬菜,可以多吃,但玉米主成分還是澱粉,應該歸於主食類,和地瓜一樣必須與平日吃的米飯做代換。

以玉米來說,一根其實就有210大卡,而玉米罐頭,一罐300公克也有200大卡,所以如果當蔬菜一樣愈吃愈多,只會讓你不瘦反胖。

堅果類

有些食物「吃起來」不油膩,油脂含量卻很驚人,堅果類食物最具代表性,像是花生、腰果、核桃、開心果、瓜子等堅果類食物,以及水果中的酪梨,都是吃起來不油膩,會引人吃更多的陷阱食物。

以腰果來說,一份5粒,即有45大卡的熱量(等於一茶匙的食用油),而這類食物通常被歸類為健康的零食,邊看電視邊吃,或過年擺放在桌上隨意拿,一次吃下來就可能是一餐所需的熱量。最好的辦法除了吃的時候多加克制,買回來時做多份的分裝,規定自己偶爾只吃一份,也是不錯的方法。

生理期跟異味說掰掰

做為女人的你懂得呵護自己嗎,懂得讓自己始終都處在最佳的狀態下嗎,尤其當女性處在生理期的時候更要懂得如何保潔護理。

月經來潮,除非妳是使用衛生棉條,否則外陰部都是處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加上與衛生棉緊貼著,下體的溫度偏高,分泌物、汗水,再加經血,在「秘密叢林」間混合成一股「異香」,不僅成為細菌繁殖的溫床,甚至異味令身旁的人不敢領教而與妳保持安全距離,所以說,女性在經期期間個人的衛生清潔就更顯重要了。


生理期如何做好保潔護理?跟異味說掰掰

1.姐妹們應該都知道如廁後,使用衛生紙擦拭的方向應該是由前往後擦,這樣可避免把肛門口的細菌帶到陰部,這是基本常識喔!切記!切記!

2.經血量多的第二天,最好是能清洗外陰部2~3次,用清水就可以了,若要使用清潔用品,建議挑選弱酸性私密處專用的清潔用品,具藥性的用品反倒不建議用來清洗陰道,因為這樣一來會破壞陰道的酸鹼值,容易增加感染的機會。

但上班族、學生族想要局部清洗外陰部簡直是不可能的事。不過若在進廁所之前,先用一疊面紙沾濕溫水,稍微擰掉過多的水份或直接使用濕紙巾(對濕紙巾敏感的人不要用),再進到廁所裏頭做局部擦拭,把黏在「小叢林」上的血擦拭掉,可減少異味的產生喔!

再不然,現在市面上有賣一種局部專用的弱酸性潔膚巾(有單片包裝),可用來局部擦拭,平衡一下陰部的酸鹼值,可避免產生異味及減輕經血帶來的不適及感染機會,姐妹們不妨參考看看!

3.減少經血異味,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勤換衛生棉,每2~4小時要更換一次,這樣可以減少陰部皮膚與血濕的衛生棉接觸的時間。

至於使用衛生棉條雖然不會有異味的問題,但仍要注意,棉條使用時間過長容易引起金黃葡萄球菌的感染。所以,建議四到八小時內就要更換一次衛生棉條,晚上睡眠時最好改用衛生棉比較安心。

4.生理期間要勤於洗澡,該有多「勤」呢?除了每天例行一次的洗澡之外,最好每天能再用清水洗下體兩次。但前面第一點說過,這對上班族、學生族是很難做到的,但至少可以在上班、上學之前先洗吧!

5.慎選生理褲:生理期有專用的生理褲,其目的在於防止經血滲透,一般內褲都較為寬鬆,衛生棉即使固定在內褲褲檔上仍然不夠服貼,很容易會有「漏濕」的意外發生。

而生理褲材質多含有彈性纖維,伸縮性強,強調穿起來合身服貼,陰部肌膚與衛生棉完全服貼,就不容易有衛生棉移位或經血滲漏的問題了,但也因為生理褲過於服貼,更要選擇透氣性佳 、棉質易吸汗的生理褲,否則密合度高的高溫環境下,陰部不搔癢產生異味才怪呢!

6.別把自己包裹得密不透風,經期最好不要穿牛仔褲,尤其夏天,這樣才不會造成汗液的儲積,製造濕熱的環境,引發經血異味及陰道感染搔癢的難堪問題,大腿間的汗濕可使用私密處專用的爽膚粉來保持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