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彰化全運會閉幕圓滿100

彰化縣政府昨天27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百年全運會閉幕典禮,100全運,精采100,成功100,圓滿100,這次100全運由高雄市獲六十六面金牌奪下總冠軍,成為最大贏家,而地主彰化縣摘十九金、獲得第六名,雖然如此,這卻是區運會改名為全運會至今彰化縣得到的最佳成績,昨天在閉幕式中也博得熱烈的掌聲。







全運會閉幕典禮邀請彰化縣極力推廣的舞獅表演外,另有國際級的扯鈴精采演出,更特別邀請星光幫第四屆冠軍歌手方宥心來現場演唱,並放映比賽精彩片段,讓全場觀眾回味六天當中為選手忘情吶喊的熱情為100年全國運動會畫下完美的句點。而下屆主辦的台北市,也由副市長丁庭宇接下會旗。




彰化縣睽違26年再次舉辦全國性的運動會,卓縣長特別代表主辦單位體委會,感謝七千多位投入幸福驛站、交通運輸、大會接待與親善大使等各組別志工,才能讓這次百年運動賽會圓滿落幕,充分表現出彰化在地魅力與親和力,也為百年精彩全運會畫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