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世界避孕日,別急著嚐禁果!

 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別讓一時性衝動,沖昏了頭!女生和男生都會有生理上的需求,不過男人在炒完飯後,可以拍拍屁股就走,完全不需負任何責任,但是女生卻還要冒著懷孕的風險,因此呼籲年輕女性應該建立「瞻前顧後」避孕觀念,事前做好安全防護,如有意外或失誤,也一定要把握事後72小時的避孕關鍵時期,在醫師指示下,服用事後避孕藥。


女孩別為留住他而妥協!

美國兩性專家凱拉歐(Kara Oh)表示,年輕女孩會發生性行為,其中最大的一個原因,是為了贏得男友的心,她說:「為什麼妳要把自己給一個不關心妳的男人?如果他夠關心妳並且尊敬妳,他不會去逼催妳。許多男生只想要「得分」,好讓他們可以跟朋友炫耀他們不再是處男。」

凱拉歐也指出,女人要明智的選擇性伴侶,但是許多年輕女孩卻身心都還未成熟到可以處理肉體的關係,如果一下子進入肉體關係,可能很難以自拔。

要嚐禁果,先想問後果!

如果對方死纏爛打,要逼妳上床,妳可以和他討論這個問題:「如果我不小心懷孕,你會怎麼處理?」注意他的神色和答案,如果他因此而發怒或是避不見面,那妳也不要傷心,因為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才是女人的惡夢,妳寧可忍痛和他分手,也不要讓自己在未來單獨面對未婚懷孕或墮胎的痛苦。

懂得自我保護,務必做好事前避孕措施!

在兩性生活中選擇一種安全的避孕方式遠比我們想像中的更重要,不僅僅只是讓性愛更完美也是對彼此的一種愛表現方式,而女人更應懂得保護自己,遠離墮胎。

性愛可讓人銷魂蝕骨,但是一有閃失,會讓妳遺憾終身,天堂和地獄之間僅有一線之隔,要嘗試禁果之前,請再三考慮後果。如果已經錯過第一階段的避孕防護,千萬不要輕忽事後避孕的最後防線。

響應「世界避孕日」做一個愛自己的女人,才能讓身邊的“他”更珍惜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