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招財錢母陣 除夕賜福開財運

恭禧發財!新年快樂!開春前搶個好兆頭,想在新的一年到來,增加你的財運嗎?即使根據八字,每個人的命似乎老早已有定數,但命理老師認為,要開財運仍有共通適用的方法,而且不用花大錢。

除夕招財錢母陣

▲製作時間:
每年除夕當天〈請勿超過晚上 12 : 00〉。

▲準備物品:
一、12枚十元新台幣〈五元、一元新台幣也可以使用請固定一種幣值〉。
二、冷開水1000c.c.
三、使用過的紅包袋一只。

選擇除夕日製作,是意味為即將來臨的全新年度作準備;使用過的紅包袋會比全新的更優,最好是長輩贈與壓歲錢時使用的,這帶有賜福的涵意。

我們不妨在除夕這天,把準備好的12個銅板放在1000c.c的冷開水中煮沸放涼,把紅包袋拆開,稍修剪為方正的紙形,把錢幣排列成一個圓圈,每個錢幣人頭的那一面朝上,且人頭請朝向圓心擺放,形成12金錢陣,這12枚硬幣也將成為你的招財錢母。可將金錢陣擺放在平常睡覺的床頭櫃內,或床墊下〈靠床頭位置〉,如此一來即能調整來年不好的氣,並催動財富的能量。

命理老師謝沅謹叮嚀大家,金錢陣只能放不能動,因為好的能量需要時間聚集,若經常性的移動位置,甚至將錢使用替換等,都會使招財效果大打折扣。

與錢母一同煮沸過的水是為「財水」,可別丟掉喔!這一小碗水可裝盛在精美的容器中,放在家中西南方、東方的位置;家有魚缸的,也可將財水倒入魚缸中,財水同樣要秉持只放不動的原則,但可以時時添加水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