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全民一條心瘋棒球!口吃泡菜、棒打韓國、中華隊加油!

激情一夜!台灣昨天送給南韓「最痛苦的一勝」,以2:3的1分之差飲恨吞敗,即使無法締造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首次擊敗南韓的紀錄,但南韓昨天贏得沮喪,也是第一次在經典賽第一輪就「韓」恨而歸。

中華隊加油!勝敗乃兵家常事,小小郭(郭泓志)別失意喪志,棒壇不死之鳥堅持下去。接下來前進日本拼4強!〔圖翻攝壹電視

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簡稱WBC)今天晚上7時30分,中華隊將出戰南韓隊,全民一條心瘋棒球~中華隊加油!今宰南韓!東京,我們來了!

口吃泡菜、棒打韓國、中華隊加油!

而為了今天與中華隊尬場面,各大媒體大肆報導,韓國啦啦隊昨天大舉〝空降〞進駐洲際球場,韓國職棒耐克森英雄隊的美女啦啦隊今將大秀舞技,反制中華的地主優勢,讓晚間的中韓大戰氣氛,來到最高點!

彰化市長邱建富也歡迎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3/5晚上7:30到彰化『介壽藝文館』參加《中,韓大戰》實況轉播加油會!

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B組最受矚目一戰開打!中華隊拼晉級8強的先決可能條件:

1.澳洲隊擊敗荷蘭隊。
2.中華隊擊敗南韓隊。
3.南韓隊勝中華隊〔勝分沒超過五分〕。

就在今晚世界經典棒球賽中華隊與韓國隊較勁,下班後別忘守在電視機前為中華隊加油吶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