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We-Check揪團免費篩檢愛滋 送超商禮券

We-Check匿名愛滋篩檢活動8月1日展開,疾管署號召同志團體、異性戀者、未婚或已婚者,揪團找伴做篩檢,還可獲贈超商禮券。


參加 We-check 愛滋篩檢活動的民眾或伴侶,不需具名,完全免費,可選擇一同或單獨接受篩檢,篩檢後每人都可獲得超商禮券。

We-Check為愛勇敢同行!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去年推出I-Check匿名愛滋篩檢活動,大約篩檢1萬5000人,發現193名感染愛滋的新個案,陽性率達1.24%;今年擴大加碼為 We-Check 篩檢,預計可篩出150到400名潛在的愛滋感染者。

疾管署副組長黃彥芳指出,這項 We-Check 愛滋篩檢活動包括同志團體的「揪團」、伴侶之間「找伴」,智慧型手機搖一搖,相招朋友、同學、伴侶接受篩檢諮詢,揪最大團的領袖可獲得最高新台幣5萬元獎金,參加篩檢者每人可獲得超商禮券100元,兩人同行獎勵加倍到200元。


8/1~10/31揪團愛滋篩檢活動官網:We-Check為愛勇敢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