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把歡樂留給大家!「可米小子」申東靖走了


昔日偶相團體成員「可米小子」申東靖,日前傳出昏迷住院,送醫做開腦手術後,一直陷入昏睡狀態,昨天(19日)在醫院突傳出病危,家屬希望留最後一口氣回家,決定辦理出院,當晚即在家中過世,得年29歲。

媒體報導,藝人申東靖日前因不知名原因而陷入昏迷,無法與外界溝通,許多節目想敲通告皆聯絡不上,與他長期合作的藝人楊繡惠曾表示他只是小感冒,但後來證實申東靖因腦部開刀,已住進加護病房17天,第18天(19日)下午家屬決定放棄治療,於家中病逝。

據悉,申東靖近三年來為憂鬱症所苦,幾乎都得靠安眠藥入睡,今年初開始即小病不斷,上個月在家中因陷昏迷,經送醫開腦後,一直是陷入昏睡狀態,病情每況愈下,在加護病房第18天即傳出病危,結果再也沒有醒過來。

申東靖今年29歲,本名李水清,2001年以美少男團體「可米小子」中的一員出道,當時團員包括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以及安鈞燦等人,共發行《Hey!Hah!》、《青春紀念冊》、《Goodbye新歌加精選》共計3張專輯,之後於2005年解散。

申東靖隨後開始以個人身分發展,常以諧星身分在各個綜藝節目上出現,也參與戲劇演出,包括「流星花園Ⅱ」、「愛在星光燦爛時」、「至尊玻璃鞋」及「流氓校長」等。

近年申東靖以通告藝人身分,活躍於「康熙來了」等各大綜藝節目,諧星形象深植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