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手機行監視器拍到小女鬼 短片駭人

你相信有靈異現象的存在嗎?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從古到今,關於「幽靈」(也叫靈魂)的研究一直沒有停止過。有些國家公開成立科研機構,有些國家則由民間人士(對人體科學、自然之謎、靈異現象等感興趣的科學家們)自發性地進行研究探討。而國外一項研究印證了關於磁場變化可影響大腦,使人的眼前出現幻影,也就導致了所謂的「鬼影」出現,使之感受到「超自然物質」的論斷。但話說如此現今科學仍然無法完全解釋靈異現象存在與否,這一爭論將隨著「靈異現象」的不斷出現而長期繼續下去,直到有一天能完全破解為止。 

手機行監視器拍到小女鬼 短片駭人

Ghost caught on camera


英國一家手機通訊行監視器拍到一段影片,深夜空無一人的店裡,一名身穿白衣的小女孩幽幽地飄過門邊,還看了鏡頭一下。這段影片被上傳到影音網站《YouTube》後吸引了國外媒體注意,紛紛討論影片中「鬼影」的可能性。手機行的老闆還煞有其事的去收集了資料,發現這家手機行的原址是維多利亞時代的一所孤兒院。當然,以現在的影像合成技術,沒有什麼做不出來的,也讓很多看過的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


右上角出現疑似女鬼的身影。翻攝網路

來源:蘋果即時╱手機行監視器拍到小女鬼 短片駭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