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盜墓靈異事件 會遭報應

盜墓啊?肯定不道德了。地理師直言,這樣的人一般沒什麼好下場,恐引來衰事連連。


關於盜墓,大家怎麼看 - 靈異事件

〈真實新聞案例〉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件事發生在2009年11月到2011年2月農曆新年期間,彰化男子吳安翔組盜墓集團共3男1女,挖墳讓屍骨曝曬,盜走金飾,結果吳與成員黃秉富先後離奇暴斃,另一成員陳煒正的父親與外婆在一個月內相繼去世,倖存的陳煒正、曾佳琪(女)分別判處有期徒刑6年及4年,兩人都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開庭時,曾佳琪堅稱,她沒有參與盜墓,也沒協助變賣死者金飾。陳煒正曾在一審開庭時說,和死者吳安翔盜墓時遇過女鬼,他在二審開庭時改稱,是死者遇到女鬼,後來不明原因死亡,他沒遇到,但仍感覺毛毛的。

陳煒正則供稱,有次他和吳安翔挖墓掀棺後,吳突然用台語叫他「快跑」,他回頭罵吳「你是看到鬼喔」,當他跳下墓坑準備偷金飾時,竟看到棺木邊蹲著一名女子,兩人拔腿狂跑,嚇得臉色發白,他父親和外婆就在一月內相繼過世。

因此,奉勸世人歹路不可行!夜路走多了真的會遇到鬼,民間流傳「盜墓會遭報應」之說,從此就不逕而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