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彰化市兒童公園親水活動 親子同樂好去處

夏日艷陽高照,許多民眾都喜歡戲水享清涼,而今年暑假,由彰化市公所首次籌辦,在彰化市兒童公園打造「親水區」讓大人小孩一起瘋,民眾不妨趁假日,大小朋友攜朋引伴, 一起來玩水!

一、活動時間:中華民國101年8月12日(週日)下午 4 : 00~6 : 00

二、活動地點:彰化市兒童公園(親水區)

三、活動內容:爸爸、媽媽帶囝仔或是阿公、阿媽帶著孫子,大家厝邊隔壁相結來公園玩水,現場還有提供小朋友喜歡的可愛卡通跳跳墊等你來玩喔!

四、贈送玩具小水槍
兒童公園假日親水活動〈圖取╱彰化市公所〉

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兒童公園增闢親水區平時每周五、六、日及暑假期間每天,下午整點放水供民眾玩樂消暑,在炎炎夏日裡確實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市公所首次籌辦假日親水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

活動當日提供 200支玩具小水槍兔費分送現場小朋友,每位小朋友限領取一份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兒童公園位於彰化市萬安里三民路旁、彰化市老人文康中心及陽明公園對面;兒童公園用地原是縣立三民游泳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