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陶大偉陶叔叔蒙主寵召享壽70歲

陶大偉與陶喆父子

陶氣轉身幽默神隱永遠的陶叔叔陶大偉,驚傳下午3點病逝於台大醫院!

資深藝人陶大偉,上個月中傳出生病入住台大醫院,更一度驚傳病危,兒子陶喆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稿澄清,陶大偉因身體不適,在台大醫院就醫,並非外傳那麼嚴重。

但在今天(12日)陶喆的經紀公司已經證實,下午3點傳出不幸的消息,陶大偉因為癌症導致器官衰竭,下午病逝台大醫院,蒙主寵召享壽70歲。 
 

陶大偉一生執著於兒童教育工作,以其貫有之創新概念為學童灌輸倫理紮根工作,曾多次獲頒國際及【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最佳製作人等共14個獎頂,2000年獲新聞局頒贈【兒童節目終身成就獎】。

陶大偉(1942年9月28日)陶喆之父,妻子王復蓉是一位京劇演員。橫跨影視歌三棲明星的陶大偉,是許多小朋友父母耳熟能詳的「陶叔叔」。由他主持的兒童電視節目幽默、睿智、風趣,深受小朋友和家長的喜愛;他也是東南亞地區知名的歌手,他演唱的諸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曾風靡整個台灣。

近幾年,資深藝人陶大偉也和演藝圈老朋友孫越、張小燕拍過不少公益廣告,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