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男友是媽寶?「這六種男人」當男友就好千萬別嫁!

很多女人在約會時,才會發現另一半能當個稱職的男友,卻沒有意識到真的結婚以後他們將變成可怕的丈夫,落差太大讓女人們好後悔?不希望自己也走上離婚這條路,或許你可以參考國外網站《Yourtango》分享,透過以下六點細細觀察,了解男友是不是「好老公」的料,避免婚後讓自己陷入困境。

男友是媽寶?「這六種男人」當男友就好千萬別嫁!

一、媽寶

或許在婚前要他扮演稱職的好男友並非難事,一旦等到婚結了、兩人共組家庭,你會發現他的媽媽成為主導兩人生活的人。事實上,媽寶內心並非尋找一個老婆,而是在找一個「新的媽媽」,所以就算嫁給他,你也永遠不會成為他生命中的第一優先。

二、視女人為自己的財產

這明顯的表明男人還沒把你追到手前,會細心捧在手心呵護;一旦結了婚就像草任憑辱罵。所以千萬別和一個只把你看作是「財產」的人結婚,除非你可以忍受被虐待、忽視和厭惡。

三、你和他家人處不好,但他卻要你們和平相處

總以為在結婚後能愛屋及烏,和對方的家人和睦共處,但卻事與願違。如果你不能和他的家人好好相處,除非他也願意讓你們劃清界線、保持距離,否則你需要重新考慮是否要嫁給他,因為未來只會衍生大大小小的衝突,破壞兩人感情。

四、兩人有不同的目標

婚姻中擁有不同的目標意味著你倆將面臨互相遷就和妥協的戰爭,千萬別這樣對自己,也別把壓力加諸於他。讓他在當你的男友時快樂就好,但別讓他成為你的配偶。

五、他的財務狀況很混亂

如果他是每個月會花一兩萬塊在買服飾、鞋子上,月底繳房租還得像朋友借錢,除非你自己口袋很深,有能力為他負擔一點點,否則就算交往時感覺不錯,也千萬別嫁給他。

六、他沒有肩膀借你哭泣

另一半能不能嫁,還得看他有沒有肩膀能為你扛起塌下來的天,並給予你滿滿的安全感。如果他沒擔當,沒自信,遇到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只會選擇逃避,意味著在未來充滿荊棘的道路上你將孤獨一人撐起這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