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12星座女婚後弱點大曝光

12星座女婚後弱點大曝光

12星座女婚後弱點大曝光

 
牡羊座/麻辣女王褪變成沒主見的小綿羊

沖勁十足的牡羊女在結婚之後她們的配合度會變高、心態上也有閒散的傾向,例如與另一半發生沖突時,牡羊座女生就有一種懶得理你,我閃的想法,如果少說幾句能讓爭執盡快調和,那麼她們是願意息事寧人,尤其是對方很有主見、很有本事,牡羊座女生會非常樂意當個百依百順沒主見的小女人。

金牛座/患得患失,煩你煩到死

金牛座女生屬於得失心重的類型,一旦她們決定嫁人,她們會把全副心思放在對方的身上,因此她們容易變得黏人、愛吃醋,另一半就會感受到明顯的嫉妒心與占有欲,老公幾天沒有說甜言蜜語,金牛座女生就會有種受到忽略的失落,而且她們的性格帶有話不說不明的習慣,又不會說自己的真實想法,但是又要擺張臭臉讓對方知道她心裡不爽,有時候常讓另一半覺得難以招架。

雙子座/過度慷慨,讓對方得寸進尺

雙子座的女人喜歡采取無為而治的方式,通常她們感興趣的是對方的人格、品德,或者看待事物的眼界、體驗生活的閱歷,只要另一半也很忠於承諾、樂在其中,那麼雙子座女生滿願意給對方充足的自由空間,她們欣賞有智慧、有見地的人,為了討好另一半的想法,會對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讓,有時候太過諒解、極度慷慨的結果,就是讓對方有得寸進尺的餘地。

巨蟹座/做牛做馬,把自己累到死

巨蟹座的女人很重視責任感,通常她們要的是實質性的保障,比如說另一半有自己的抱負、名氣、經濟基礎,或者對方性格好、老成穩重的,至少要讓巨蟹座女生覺得可靠,對於終生大事,往往她們是非常謹慎地考慮、相當認真地規劃,並且有些巨蟹座女生會顯得比較實事求是、平時也不大注重造型裝扮,給另一半的感覺多少就有些無趣,到最後可能做牛做馬、克勤克儉,對方還不見得感謝她們的付出。

獅子座/看我七十二變只為你

獅子座女人可以為了另一半做出意想不到的改變,比方說從高調到低調、由華麗至尋常,她們在婚後會專注於兩人的共同理想,而不再像以前那樣我行我素,有時候她們會流露出冷靜、理智的特質,加上獅子座女生並不善於處理婚姻問題,也許外表上看來高不可攀,但其實私底下她們是不知所措,就算內心很動蕩不安、期待有人能了解,會為對方做不少妥協。

處女座/做夢做得偏離現實

婚後的處女座女生的情況分兩種,一種是要求很高、什麼都想要追求盡善盡美的境界,對於婚姻的憧憬非常夢幻、近乎苛刻的極致,永遠都像是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隨時都具備浪漫的情懷、夢幻的氣息,其他人看來自然就有點不切實際的傾向。另一種是很容易因為同情或者惜才而忽視對方其他的問題,盲目的栽進去,很有可能為自己的將來帶來麻煩。

天秤座/淑女變身傻大姐

天秤座的女生平時在人前都表現得很淑女,也很聰明很有見解的樣子,但是一旦遇上了對的人,那麼天秤座女生平時那種維持良好社交形象的思維就會放鬆,顯露出自己的本性,在對方面前會表現出直來直往、快人快語的作風,言行舉止也就毫不掩飾,或者會討厭裝模作樣、忸怩作態的風格,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她們完全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聰明,根本就是個傻大姐。

天蠍座/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對婚後的天蠍座女生而言,老公就是她們的一切,但是她們除了對老公很死心塌地、也常會鑽牛角尖,有些天蠍座女生滿講究實際、在一些事物上會存在個人的堅持,比如家裡的窗簾要用什麼顏色啊?你平時幾點應該回家了?我們的周末假期應該怎麼安排?如果另一半抵觸了她們的想法,一旦天蠍座女生執拗起來,不達目的絕不善罷甘休。

射手座/不是圍著你打轉,就是懶得理你

射手座的女生對婚姻生活的態度,其實蠻兩極化的,要麼就是興致勃勃的要做個賢妻良母,想法常繞著另一半打轉,如何讓兩人的關系更融洽、更愉悅,如何盡量去製造新奇有趣的話題,或者如何改善溝通的能力、增進聊天的氣氛要麼就順其自然,懶得干涉另一半的事情,也很希望自己保有相當的自由度,只要彼此做好協議、達成共識,其它的事情就可以存在彈性空間、不用總是過問對方的大小事。

魔羯座/女強人變身管家婆

魔羯座的女生是很能幹很能吃苦的,結婚之前她們的性格可能有點驕縱、說起話來也相當直率,一旦嫁作人妻之後,魔羯座女生便開始學習做家事、設法當個稱職的女主人,努力讓自己變得比較親切、柔和,讓自己做個人人稱道的賢妻良母,甚至她們還有可能把另一半當成小孩一樣寵愛,習慣叮嚀這個、囑咐那個,深怕冷落了對方,變成整天圍著另一半轉的管家婆。

水瓶座/最單純最好哄的小女人

水瓶座女生看起來比較獨立,有點強勢,但實際上她們對於婚姻往往抱持單純的心思,通常另一半就是她們崇拜的偶像、關注的焦點,而且水瓶座女生其實很容易討好的,因為她們的性格有很孩子氣的一面,她們不喜歡麻煩的安排、復雜的人事,有時候簡單、純粹的快樂就能打動水瓶座女生的,只要另一半稍微安撫一下,水瓶座女生就乖乖聽話了。

雙魚座/挑三揀四的嘮叨婆

雙魚座女生有種求好心切、挑三揀四的傾向,她們平時想東西就想得很多,也很在意生活中的很多小細節,只要另一半的習慣讓她們有看不順眼的地方,那麼雙魚座女生可以囉唆個沒完、嘮叨個不停,知道對方她們想法做事為止,在她們的心中會認為一切都是為對方著想、希望能夠獲得改進,但是聽在另一半的耳裡就常有種不勝其煩的感覺。而且雙魚座女生其實很精明務實也很好強好比較,如果對方平庸無能也會被雙魚座女生挑剔、嫌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