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李佳峰大秀魔術 彰化之光!鄉親好High

李佳峰大秀魔術 彰化之光!鄉親好High

梅林獎在魔術界有「奧斯卡獎」之稱,台灣今年有2個人上榜,除了曾在大陸春晚表演過的劉謙,還有今年才28歲的李佳峰,他的父母在彰化老家舉辦慶功宴,李佳峰在現場大秀魔術,讓鄉親看得好過癮。縣長也特地到場致贈獎盃,封他為「彰化之光」。

輕輕一拉,光碟就變成兩片,還能像川劇變臉一樣,各種顏色的光碟一一出現,讓台下觀眾看得驚呼連連。李佳峰就是以這段聲光效果為主的魔幻「碟」影,打敗全球參賽者,拿下梅林獎的最佳舞台獎。

李佳峰的父母為了慶祝兒子得到世界大獎,在彰化花壇自家的門口,舉行慶功宴,鄉親都來分享兒子的榮耀。

海報上的小鳥,活生生出現在海報後面,千元大鈔變成兩張一百,讓鈔票主人當場看傻眼。李佳峰神乎其技的魔術功力,讓鄉親眼花撩亂。

瞬間成為家鄉年輕人的新偶像,縣長也頒發「彰化之光」的獎盃給他。梅林獎在魔術界有「奧斯卡獎」之稱,李佳峰苦練魔術8年,總算得到肯定,這回和劉謙同時上榜,抱回獎座,成為台灣之光,也讓鄉親與有榮焉。

新聞資料來源TVBS更新日期:2010/06/16 11:55

李佳峰大秀魔術 彰化之光!鄉親好High

影片分享來源/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