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國立台灣美術館--安徒生世界特展

原本就計劃好大年初三要帶女兒Cindy去參加安徒生世界特展,前一晚Cindy抱著愉快又期待的心入睡,我和先生討論決議要騎機車去,雖然路途中有一度後悔,但在到了台中之後後悔的心就煙消雲散了,也許是年假又加上好天氣,在現場人潮不斷,心裡大大慶幸自己是騎機車,才沒有遇到塞車,也沒有找停車位的問題所困。

安徒生的故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在這次的特展勾起我許多兒時回憶,我們跟著一些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排隊玩遊戲,Cindy更是玩得不亦樂乎。

目的地國立台灣美術館(由於館內展場禁用閃光燈,所以每張相片畫質差強人意…)


他就是童話大師-安徒生


一進特展的入口就擺滿了童話故事主角的公仔



巧遇彤彤姐姐還有牛奶哥哥的中天錄影,小朋友都很活潑踴躍喔




再來是打火匣的小故事


打火匣的互動遊戲-拓印


飛箱


飛箱的互動遊戲


剪紙的互動遊戲


自創童話故事的主角互動遊戲


國王的新衣


紀錄安徒生


史坦匹的畫冊〈剪紙集〉



創意餅乾體驗區,一次85元



展覽出口


快樂的結局,結束後大家可至出口蓋紀念章喔


每一個童話故事都有結局。有時候安徒生會寫出快樂的結局,有時候則是悲傷的。


希望你今天與我們一起共渡美好的時光。我們祝福你有許許多多開心、快樂的開始與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