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相親照片吸引異性有撇步

農曆大年初一是西洋情人節,但對全台有六百萬的單身族而言,情人節可能只有和家人共度了。

據統計,單身族在相親之前,大多數都是先E照片給對方看,如果照片拍的不好,得到的答案往往是﹂謝謝!再連絡」。雖然殘酷卻是事實,但統計數字中卻顯示,要先吸引異性,拍照片還是有五大特點,另外也有十大敗筆,往往阻絕了可能發生的好姻緣。

中廣更新日期:"2010/02/13 16:35"(彭清仁報導)

據全國最大的竹科單身俱樂部,最近一項針對五千八百張單身族會員相片做的有趣統計,發現不少單身族在見面之前,都會要求對方或是透過第三者,先E張生活照片,再決定是否與對方見面,相當殘酷卻是十分現實,如果對方一直沒有回應,那就表示沒啥指望了。說的現實些,如果沒有外在美,對方根本沒興趣去了解你的內在美。


不過在E照片的過程中,這項統計卻發現最容易招桃花的照片,是獨照的照片,明亮有笑容、能清晰看到五官、真實不誇飾不偽裝的照片、大自然的背景如花海或綠色植物較佳,本人佔照片面積三分之二或是二分之一,這些都會有好的效果。

反之,如果照片烏漆嘛黑、模糊不清、苦瓜臉、人的影象太小、戴墨鏡、雙手抱胸面露凶光、與他人合照、背景太亂、穿厚重外套、穿暗色衣服,以及太美的沙龍照,這十大忌諱往往是阻絕好姻緣發生的元凶。

竹科單身俱樂部指出,這些照片透露的玄機未必和找尋另一半有絕對的關連,但仍鼓勵單身族,一定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否則好姻緣是不會天上掉下來的,只要有心,相信下一個情人節絕不會一個人孤單的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