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Google Chrome 成為全球第二主流瀏覽器

根據國外市場調查機構 StatCounter 的數據顯示,Chrome 自3年前發佈以來市場份額不斷上升,現在它已經超越 Firefox 成為第二主流的瀏覽器。


Google Chrome 以乾淨的介面及速度取勝,但是 Chrome 第二位的優勢並不明顯,StatCounter 的數據指出它佔有25.69%的份額,而 Firefox 則佔到25.23%,而各版本的 IE 仍以 40.63% 的巨大優勢穩坐第一。

Chrome 的崛起也可能與其頻繁的發佈更新有關,Google 保持大約每六週發佈一個新版本。而最近 Mozilla 已經發力趕上,以每五週發佈一個版本的速度超車。另外 Chrome 的簡潔設計也為其他瀏覽器開發者帶來借鑑,但要坐上瀏覽器頭把交椅還得下很大功夫。

趕緊前往體驗速度飛快的免費Google Chrome網路瀏覽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