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父母慣用Google為孩子取名子

Google人性化入口搜尋網站又增添一筆“潛力”,越來越多的新的父母正在轉向到Google,以幫助他們決定他們的孩子的名字。

父母們會利用搜尋器結果來儘量給孩子尋找一個獨一無二的名字,越排在搜尋結果的前端越是特別。《The Baby Name Wizard》(孩子起名嚮導)的作者 Laura Wattenberg 對《紐約時報》記者表示在這個數字時代尋找獨特名字的慾望在父母間激發了一場無聲的潛競爭。

Lecia 和 Thor Kaslofsky 就是其中一對使用 Google 改名的父母,他們先是給女兒起了「Kalia」這個名字,而後搜尋一番發現這是個脫衣舞孃的名字,於是將其字母改成「Kaleya」。

美國一家長網站 LilSugar 舉行了一個小型研究,發現64%的父母會在Google 搜尋之後再作出改名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