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外星人造訪地球? 美白宮:真的還沒


美國白宮科技政策辦公室在白宮網站上發表報告稱,政府未掌握任何證據證明地外生命的存在,或證明外星生物曾與人類進行接觸。此外,也無可靠信息表明政府對公眾隱瞞真相。歐巴馬政府的這一表態是對兩份要求政府公開與外星人接觸信息的請願的回應。

這兩份請願書要求美國政府公開任何已掌握的有關外星生物的信息,並正式承認外星人曾與人類有過接觸。共有17465人簽署了請願書。其中一份請願書寫道,「已有數百名軍隊和政府機關人士證實了外星生物的存在。民意調查顯示,有超過半數的美國人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並且超過80%的人認為政府在此問題上未對民眾公佈真相。而人們有權知道真相。」

歐巴馬政府此前曾發起名為「我們即人民」的活動,該活動規定,如果有5000人以上籤署某項要求,政府需在30天內對調查外星人要求作出回應。目前,這一規定的人數要求已升至2.5萬人。

美國白宮的回應稱,事實表明,沒有可靠證據顯示外星生物曾降臨地球。報告指出,儘管有科學家認為宇宙內存在地外生命的可能性很高,但是由於距離遙遠,這些生命與地球人進行接觸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但政府同時也表示,科學家依然在對地外生命進行探索和研究,比如科學家一直嘗試接收外星文明發來的的信號,但是迄今為止,還沒有任何發現。20111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