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情人節送禮送到心坎裡 透過星座更瞭解情人

禮物在精不在貴,您知道您的情人心裡在想什麼嗎?他(她)們需要的又是什麼?透過星座,您可以更瞭解您的情人,並且真正送禮送到心坎上。


白羊座:熱情又富正義感的白羊座,對平凡和缺乏想像力的事物無法忍受,喜歡新奇又有價值感的禮物。

金牛座:金牛座是個很實際的情人,「實用美觀」是送禮的最高指導原則,所以送給他們的禮物最好是能考慮到他們的真正需要。

雙子座:要給點子多又求知慾強的雙子座情人選擇禮物是特別需要花點心思的。

巨蟹座:善解人意的巨蟹座情人,喜歡窩心又有家的感覺的禮物。個性化的禮物,最能打動他們的心。

獅子座:爽朗又驕傲的獅子,需要一份華麗的大禮特別能滿足他(她)的虛榮心。

處女座:重視精神生活又有完美主義傾向的處女座情人,真正需要的是一份用心的感覺,如果不是對他們的品位完全瞭解,千萬不要輕率地送衣物等貼身的禮物,否則一番美意可能適得其反。

天秤座:想討好聰明又理智的天秤座情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份有品位又有質感的情人節禮物需要你用心挑選。

天蠍座:冷熱無常的天蠍座情人,是個很自我為中心的情人,送他(她)禮物時,以重質不重量為原則。

射手座:自由奔放的射手座情人,雖然個性不喜歡受到拘束,但是卻喜歡收到一份能代表戀情的情人節禮物。

摩羯座:勇往直前又踏實的摩羯座情人,凡事喜歡按照計劃行事,而且喜好分明,因此送他禮物時,以象徵意義代表為原則會較容易討好。

水瓶座:有智多星之稱的水瓶座情人,對情人早已有一份憧憬和期待,只是愛情和友情對他們來說都一樣重要,如果你們的戀情還不是十分成熟建議送禮時不要太慎重其事,自然表達即可,知性的禮物或新奇有趣的東西都很合適。

雙魚座:「禮輕情意重」這句話對浪漫又善解人意的魚兒最管用,他們通常不在乎禮物的價格,而是送禮的人是否是真正用心?




當春天第一朵玫瑰盛開的時候,沉浸在愛河的人們都知道,他們將迎來屬於自己的節日——情人節,就連空氣中也瀰漫著甜蜜的味道。情人節怎麼過?1千對情侶就有1千種不同的想法。但是,玫瑰、巧克力、美酒、晚餐是哪對情侶都不想錯過的,而最重要或許是最在乎的她/他在你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