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21歲嬌睿手術變女郎 變性姐妹花互打氣


已成功變性的天倫也趕來為嬌睿加油(圖片轉自網路)


夢想變成美女的嬌睿坦然面對媒體(圖片轉自網路)

從小把自己當女人,上學時一直留長髮如女廁

長大後描眉、搽粉、塗口紅、戴胸罩

交男朋友、結婚組建家庭是他的夢想

他是一個男孩,卻一直把自己當成女人,從小學到初中他一直留長髮如女廁,初中畢業後,他隆胸、描眉、搽粉、塗口紅……如今,這名21歲的「嬌睿」小夥子,決定用手術將自己變成一個性感的女郎。

男兒身女兒心!變性姐妹花互打氣

以下新聞報導來源TVBS 2011-09-08 13:48

男兒身卻裝著女性的靈魂,不過醫學發達,老天爺開的玩笑現在有機會被改變,在大陸有一名男子,從小就認定自己是女孩子,玩伴姐妹淘比哥們多,穿裙子的時間也比褲子長,因此與家人商量之後,在21歲這年決定動變性手術,成為不折不扣的女性。

古裝扮相,流露出自然嬌媚,時裝打扮,長髮大眼、白皙皮膚,充滿自信,不過這名美女,他卻曾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接受變性手術者嬌睿:「在抓東西的時候,有一朵花和一部汽車玩具,我當時第一次拿的東西就是一朵花,好像與生俱來,有這樣的一種氣息在骨子裡。」

今年21歲的嬌睿,從小就喜歡和女孩子玩在一起,姐妹淘比好哥們來的多,穿的衣服裙子總是多過褲子,從小就認定自己是女兒身,和家人商量之後,嬌睿下了一個重大決定,動手術讓自己變成完完全全的女孩子。

嬌睿:「從小一直是女孩形象,這樣成長過來。」記者:「你的朋友以為你的性別是?」嬌睿:「她們一直以為我是自然的天生女兒身。」

和嬌睿一樣想當女子的還有他,天倫,美麗的臉蛋、凹凸有致的身材,讓他對自己更有自信,現在的他以過來人身分陪伴嬌睿,2個姐妹淘要從這裡展開新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