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新兵」阿竿抱病見舊愛 下跪求復合

演出「新兵日記」爆紅的阿竿,才因腹痛急診就醫,昨天他打了止痛針,不但堅持要上「麻辣天后宮」見前女友依依,並當場下跪求復合。

原本依依並不知阿竿會到場,分享前男友對她的好,還用「如果有100元,前男友會給她95元」,她不諱言這個人就是阿竿,還說大學4年交往時,因生理痛,阿竿還曾不顧氣喘病發跑到便利商店買巧克力,讓她非常感動!

依依也坦承,兩人已4、5年沒見面,唯一一次是她在高雄百貨公司做活動,剛好遇到「新兵日記」簽名會,看到台上的阿竿,開心大喊他的名字,還在後台自爆:「我是阿竿前女友!」想見阿竿一面,卻被工作人員阻止。

阿竿說,分手後心裡一直掛念依依,都是透過依依的雙胞胎妹妹佩佩了解狀況,每年佳節他的家人也都會送東西給依依。他坦承依舊很愛依依:「我不是來玩,我是認真的,我永遠會是那個拚了命保護妳的人!」並下跪求復合「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現場來賓都深受感動,利菁與王少偉更是力拱兩人復合!

全文網址【Upaper╱本報訊】: 「新兵」阿竿抱病見舊愛 下跪求復合
 
前男友忍病痛下跪求復合 兩人相擁而泣感動現場


前男友阿竿(右)為了依依,竟然忍著病痛,打止痛針硬撐上節目。(圖/衛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雙胞胎姐妹花依依、佩佩上衛視《麻辣天后宮》,依依的前男友阿竿日前因為腹痛緊急送醫,沒想到這回為了依依,竟然忍著病痛,打止痛針硬撐上節目,透露依舊很愛她:「我不是真的來玩,我是玩真的,今天我遵守了承諾,我永遠會是那個拚了命保護妳的人,今天也是一樣,我做到了!」兩人最後在節目上相擁而泣。

因《新兵日記》爆紅的阿竿在路邊腹痛送急診就醫,原本應該要好好休養的他,卻打了止痛針也要錄影,只為了見4、5年沒見面的前女友依依!阿竿甚至不惜下跪求復合:「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主持人利菁以及來賓哭成一團!

原本依依並不知道阿竿會到現場,只分享曾有一個對她非常好的前男友,還用「如果有100元的話,這位前男友會給她95元」來形容他的好!依依也不諱言這個人就是阿竿,還說大學四年交往時,因為生理痛,阿竿還曾不顧氣喘病發跑去便利商店幫她買巧克力,讓她非常感動!

原文網址(今日新聞網): 前男友下跪哀求復合 雙胞胎姐妹花依依慘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