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憑什麼姊」上節目卸妝 苦情臉遭譏「青蚵嫂」

「憑什麼姊」陳小柔 卸妝前卸妝後,感覺人緣也變好一點!(圖片取自youtube)


小S:我覺得觀眾會開始接受你(圖片取自youtube)


陳漢典:人變好(圖片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張力天

「憑什麼姊」陳小柔以嬌縱、拜金的性格出名,但也讓她受到無情批評;不過近日她在節目中卸妝,形象竟然180度大轉變,樸實苦情的模樣讓人捨不得再抨擊她,連主持人小S也開玩笑說,她在素顏時完全是不同路線,很適合唱《青蚵嫂》。

陳小柔以新生代話題美女身分上《康熙來了》卸妝單元,節目開始的訪談仍是傲氣十足、三句不離錢,可是卸妝後彷彿連同心防一併被卸了下來,甚至還能見到她害羞遮臉的動作。陳小柔表示,有時會素顏參加派對,當時其他人還當著她的面大罵「憑什麼姊」的拜金事蹟,卻不知本尊就在眼前。

蔡康永看見陳小柔卸妝後驚嘆地說:「她人變好了耶!剛剛有妝的時候好氣人。」陳小柔也應小S要求,再度講述她經典的「許願池」故事,卻遭到蔡康永嗤之以鼻。最後她還是用理直氣壯的口吻說,「所以我才要那些禮物,因為我要撐起一個家」,結果不僅沒捱罵,還博取現場來賓的同情。

「憑什麼姊」陳小柔卸妝後殺傷力大減,苦情形象令人同情。(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NOWnews 今日新聞網):「憑什麼姊」上節目卸妝 苦情臉遭譏「青蚵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